大家晚安呀~
我最近好認真發文!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最近好多好東西跟新想法想跟大家分享,
兩天發一篇我都覺得發不完,
但是時間又不太夠!
我會加油~~
閒聊的部份我們在粉絲團在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樣新產品!!

Angel key 玻璃鞋角質清潔乳
Angel key 天使之腋嫩白清潔乳




Angel key的產品童童也介紹過幾樣,
通通都是韓國製造,
平價又好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複習一下:
[保養]唇部也別忘去角質,Angel Key 吻我新口味~
[美妝]不只臉要上妝,腿也要!
[保養]不要毛手毛腳!還我白淨的四肢~
[保養]水嫩嫩嘟嘟蜜桃唇就交給Angel key

這兩罐童童拿到的時候都有貼心的封膜,
保證全新又衛生~!!



Angel key 玻璃鞋角質清潔乳 



足部去角質,
味道是涼涼的薄荷味,
顆粒很細緻,
就算用力搓也不會傷肌膚!



腳沾濕之後,
取適量清潔乳搓揉起泡後在足部按摩,
之後再用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容易忘記的腳背還有後跟的部分也要仔細去角質唷~!!
這裡超容易暗沉的!!



去角質的東西建議一週使用一至兩次就好,
不要每天用唷!!
身體還是需要適度的角質層保護肌膚!!



去完角質的肌膚超細緻的,
很滑嫩~!!
保養品也更好吸收了!!



Angel key 天使之腋嫩白清潔乳 



這罐顆粒又更細了,
然後顆粒比較少,
霜體比較厚重濃稠一點。
味道稍微比足部去角質要重一點,
是很涼很涼的薄荷味,
用意應該是可以清除夏日腋下容易產生的異味吧!



腋下的肌膚因為長時間與衣服摩擦,
很容易產生暗沉,
一定要定期去角質!
但是平常身體去角質產品對於脆弱的腋下肌膚不太適合,
所以要用專門的清潔乳來清潔唷!!



腋下肌膚沾濕之後,
取適量清潔乳搓揉起泡並按摩,
再用清水洗清即可!
一樣不能每天使用喔!!
一週也不要用超過三次~!!



對照圖我忘記標before&after了!
右邊是使用後,
去角質之後的肌膚用看的就感覺得出來比較柔軟嫩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角質的習慣啊?
童童因為臉的皮膚很薄而且很容易過敏,
之前去做醫美的時候醫生就說我的臉其實不太需要去角質,
因為也沒什麼可以去的!XDDDD
但是身體童童都會固定去角質~
大概一週一次左右,
也不算太常去!

不過去完角質整個肌膚的柔嫩度跟乳液吸收度感覺真的差很多~!
所以各位愛美的女孩(或男孩)不要忘記定期去角質唷!!
還有不同部位的肌膚盡量用不同的去角質產品,
這樣才不會一不小心就受傷唷~!!

今天就到這邊~
大家期待下次吧~!
童童預計最近會發的文章有:遊記、保養、彩妝、談愛情、吃的,
大家想先看什麼?

噢對~
都忘記附上連結給大家!
Angel key點我購買


延伸閱讀

[塑身]簡單美腿操,四招輕鬆擁有勻稱纖細大腿!

[保養]回購率百分百~11款俗又大碗好用保養品!

[彩妝]手殘的人也能輕鬆畫的懶人電眼妝

[旅遊]台灣玩透透,我環島十天只花了8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