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年代,
人人都是低頭族!!
大家有沒有過跟情人或是朋友出去的時候一直在用手機被罵的經驗!?
如果是在聊天上網就算了,
但是如果是一直玩遊戲,
跟你出去的人大概會受不了吧!

但就是很想玩啊怎麼辦!?
沒關係,
童童懂你這種感受!
正因為如此,
我去載了一些可以兩個人一起玩的遊戲
如果跟朋友或情人聊天聊到沒話題,
那就一起來玩遊戲吧!!
兩個人一起玩你就不會被罵了~!!
  
 


第一個大家一定不陌生~
就是一定要兩個人才能玩的暗棋啦~!!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跟電腦玩,
雖然我覺得電腦弱弱的,
但就加減玩囉~!



玩法跟一般暗棋一樣,
但是不能暗吃,
車也不會衝、馬也不走斜,
只有砲還是用跳的!



接下來就是看似簡單但卻非常容易和局的四子接龍了!



一樣可以選擇雙人對打或是跟電腦玩~



輪流放球,
先連成四子的人就贏了~!



直的橫的斜的都算,
只要連成四個一條線就是了!!


一開始我一直輸,
因為我都以為在玩五子棋,
沒想到連到四個就結束了!?
之後就知道要連四個了!!



再來就是在遊樂場常常會看到的,
推扁球的遊戲,
現在也有出手機遊戲了!!



一樣可以選擇跟電腦玩或兩個人玩~



一人一邊,
紅色或綠色光點就是推球的工具,
用手指操控,
把球推進對方區域裡的半圓形洞裡就得分!



這個遊戲我超弱,
不管跟誰玩我都輸,
從來沒贏過,
真的一次都沒有,
所以我很不喜歡玩這個!XDDDD



1A2B大家應該也有玩過吧!
猜數字的遊戲~



平常都是單人自己玩自己猜,
現在也有出雙人猜的版本了!



一人猜一次,
對方猜的答案你也看得到,
可以參考,
所以要贏就要耍一點小心機了!!



A就是位置對數字也對,
B就是數字對但位置是錯的,
猜對的數字會幫你標出來,
這樣就很好猜了~!



我這個遊戲超強的!!
還沒輸過!XDDDDD
有沒有人要來跟我挑戰~!?



接下來這個也是很有趣,
應該算是射擊遊戲。



一樣是可以單人玩或是雙人玩~



裡面有三個小遊戲,
玩膩了其中一種還可以玩其他的~



這個遊戲我怎麼截圖都只截到這一張,
總之他就是要用砲彈去射對方的炮台,
你要自行調整角度跟力度,
射到砲管得三分,
炮身得五分,
最後分數高的就贏了!




第二個遊戲是用手去點,
藍色要點紅色、紅色要點藍色,
也是最後看誰的分數高誰就贏了!



第三個遊戲我也是截圖截半天只截到這兩張,
我都要爆走了!!
這個遊戲就是你要用砲台射中間的飛機飛船等等,
紅色要射藍色、藍色要射紅色,
30秒內看誰設的多就贏了!




這個遊戲其實滿不錯的!
多樣化,
而且有一定的難度,
還滿值得推薦的~!!



最後這個,
我一定要講一下,
超推薦!!
情侶一定要載來玩~!
很好玩的打地鼠遊戲~!!!



它只能兩人玩,
沒有單人遊戲~



一人一邊,
打地鼠,
抱炸彈的地鼠打了會扣分,
所以只能打正常版的地鼠~




聽起來很簡單對吧!!
這個有個作弊的小方法,
當你快要輸的時候,
伸手去按對方的炸彈!XDDDDD
男朋友度量夠大就不會說什麼~
完全可以增進情趣啊~!!!!




我自認這遊戲超強,
不管有沒有去按對方的炸彈,
或對方有沒有來按我的炸彈,
我幾乎沒輸過!!
目前跟我勢均力敵的只有我堂弟而已!!
真的很有趣,
大家可以載來玩一下~!!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所以我標題很應景的取了跟七夕有關的名稱,
但其實雙人遊戲除了可以跟情人增進感情以外,
如果是在一個場合認識新朋友,
也可以很快地拉近彼此的距離,
對於朋友間感情的發展也很優良啊~!!


延伸閱讀

[連線情人節妝容]七夕就用閃亮亮的橘金色俏麗妝抓住男友的心吧!

[3C]治好健忘症~Android實用記事app

[旅遊-日本]京都.金光閃閃,世界遺產金閣寺

[談愛情]分手後,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

[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保濕~近期愛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