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有點有沒發食記了!?
一點都不像我!!
我這麼愛發食記的人!
都怪蘇律師最近沒有帶我去吃好料的~!
是不是很不應該~!XD




哼~
既然蘇律師不帶我去吃我就約朋友自己去!
雖然還是在東海近近的,
但總比每天的自助餐滷肉飯好多了~

來到的是位在東海別墅巷內的一家簡餐店,
粉紅捲捲~




一整間店從外觀到裡面都是粉紅粉紅的耶~
有少女心的粉紅控應該會很愛!!




菜單也是粉紅色的城堡形狀,
其實這家電我覺得餐點很普通,
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
所以我們速速帶過,
童童再帶大家來參觀店內擺設~!




我原本想吃咖哩烏龍麵,
結果沒有咖哩了,
我只好點了個牛奶鍋,
嗯~
就如同我剛剛說的,
沒什麼特別的!XDDDD




跟我一起來的朋友企鵝點了個焗烤,
焗烤感覺好吃多了,
它附的小點心煉乳銀絲卷也不錯!




點餐都會附紅茶,
紅茶.........
外面飲料店賣的比較好喝!@@
建議你們如果有人要來的話,
紅茶可以換別的飲料!




我們還另外點了薯條,
結果最好吃的是薯條!XDDDDDD




好啦草草帶過餐點之後~
我來帶你們看夢幻的粉紅小布娃娃屋!!
門口外面就有一個大的小布娃娃立牌,
裡面更是到處都是小布娃娃~




裝潢一律是粉紅色調,
牆面有粉紅色的城堡~
城堡裡面住著誰?
沒錯~
還是小布娃娃!!
老闆應該是想娶小布娃娃為妻吧!XDDDD




粉紅捲捲裡面還有個座位是床耶~
超可愛的!!
然後廁所旁邊還有個小梳妝台~
整個就是夢幻少女的異想世界啊!!XDDDDD




粉紅粉紅還是粉紅,
還有紗帳耶~~
是小公主嗎?




結帳台也好可愛!
還有個小信箱給客人投意見~
完全就是一個粉紅控絕對無法抗拒的地方嘛!!
不過要提醒大家,
餐點真的還好~
要來吃裝潢的人可以來這裡玩!!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