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是要去吃飲茶的,
結果我們去到那家店才八點多他就準備打烊了,
我跟蘇律師只好悻悻然地離開......

剛好這間紅巢燒肉在蘇律師上班的事務所附近,
每次經過就覺得很不錯,
雖然說他兩邊是民宅,
但是越低調就是越大尾的意思啊!!!



店外面的裝潢就有很日本風的感覺~
而且是主要是用黑色紅色,
低調奢華~!!




一般吃燒肉都會怕吃完之後臭ㄇㄡㄇㄡ~
所以他們很貼心的有一整面牆的收納櫃,
讓你可以把外套包包放進去裡面,
這樣才不會吃完燒肉滿身的燒肉味!!

但其實我發現他們家的抽風設備做得很好~!
吃完身上都不太會沾到味道,
連頭髮都沒有油煙味!!




店裡其實不大,
小小一間,
位置也沒有很多~
服務員卻不少~!
這樣才可以有最好的服務!!




每桌都有付一壺昆布高湯
可以無限暢飲!!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我們吃的是經典雙人套餐
他都配好了,
如果有不吃的東西的話也可以換,
像原本這個套餐有生蠔,
但是蘇律師不吃生的東西,
所以就換了四隻蝦子!




附前菜,
和風牛舌沙拉~!
我原本以為會是生牛肉,
結果牛舌是熟的,
有點乾~
但是味道是好的!!




第一倒是蔬菜拼盤~
它是生的喔!
要烤了才能吃唷!!
蘇律師還直接拿起香菇就要嗑了!
還好我眼明手快制止他~!!



豬肉拼盤,
那個黃黃的醬我覺得太鹹了,
烤之前我都默默把它用掉!




牛肉大推啊~~~
他們家的牛肉很優!
正在烤的是牛舌,
我喜歡那個薄片的肉,
應該是雪花牛,
入口即化~~
蘇律師比較愛塊狀的肉,
我們出去吃東西都不會搶食耶真好!!
建議來吃的朋友一定要點一下牛肉喔!!




出現了~
為什麼我在標題說是大爺般的享受呢!?
原因就是,
不用自己烤啦!!!
服務員可以幫忙烤!!
不過有的時候服務生太忙就沒辦法了~!
但還是可以要求啦!!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光是來幫忙烤10%的服務費就給的心甘情願啦~!!




海鮮~
小卷鮭魚根用生蠔換來的蝦子!
鮭魚很好吃!!
蝦子也很新鮮~
小卷就還好!
有點後悔沒有也把小卷換掉!



喔對了!
他們每一桌都有附韓式泡菜,
這也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




最後還有附贈小點心~
不是甜點喔!
甜點還在後頭~
這是地瓜+起司!!
沒聽過吧!!?
童童以前也只有聽過馬鈴薯加起司而已,
新口味還滿特別的!!
一樣服務員會來幫忙服務唷~!




飲料可以任選一杯免費,
續杯半價~
甜點我是點紅豆冰淇淋,
蘇律師點抹茶冰淇淋,
紅豆冰淇淋完全真材實料,
可以吃到一顆顆的紅豆喔~!




最後要吃顆薄荷糖嘴巴才不會臭臭的!!



兩個人吃下來花了一千五左右,
不算便宜,
但是可以去那裏當大爺很爽啊~~~!!!


之前有去吃過屋馬,
也很不錯,
可惜燒掉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重新開幕!?
不過紅巢的牛肉比屋馬好吃,
屋馬則是比較推薦豬肉!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我很久以前寫的,
[台中]屋馬燒肉町
很簡陋啦~
因為那時候沒有想要用心寫部落格!!
加減看一下囉~!


小禮物準備得差不多囉~
再提醒一次,
只有粉絲團的朋友才有機會拿到喔!!
快來按讚吧!
這次的禮物應該有6、7樣喔!!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