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個稚嫩的女孩是童童剛升國中的表妹~
其實我也有站在這個位置拍照,
不過因為拍照的時候相機鏡頭起霧了,
整個霧濛濛的根本看不到臉,
所以這整篇我完全沒有露面!!
反正大家看食記是看好吃的食物而不是看我穿得多邋遢去吃宵夜嘛!XDDDDD



這家京星港式飲茶是童童的叔叔以前很愛來的店!
他這幾年去大陸工作,
前幾天回台灣,
說想逛逛士林夜市,
所以我們就幾個小孩陪他去台北走走~
結果去士林沒吃到什麼,
他就帶我們來這間飲茶吃宵夜!

我當初看到這間店是24小時營業的時候嚇了一跳!
然後想說哪有人三更半夜還會來吃港式飲茶~
事實證明我錯了!!
台北人就愛三更半夜跑來吃飲茶!!!






看吧我沒有騙你~
我們到這間店的時候快十一點,
店裡面的座位坐滿三分之二,
港式飲茶不是下午茶嗎??????
怎麼這麼晚還這麼多人!?
是我太落伍了還是台北人都是夜貓子!?




哎呀不管了先來點菜再說!
橘衣男子是我叔叔,
小鬼是我姑姑的小孩~
總之就是長輩帶晚輩出來吃宵夜啦!
只不過是比較特殊的宵夜罷了!!




菜單有三本~
綠色的是粥品,
橘色的是大家熟知的大點中點小點,
紫紅色的則是合菜類~





茶可以無限暢飲,
不過要付茶水費(25元/人),
推薦香片~
還滿好喝的!!




我們點了一鍋粥,
什麼芥藍鹹蛋的,
芥藍菜有點苦~
不推~
應該要點個什麼牛肉或是海鮮粥的!




蘿蔔糕~
裡面有蝦米,
扣分!XDDDDDD
我最討厭的東西就是蝦米跟紅蔥頭了~!
所以說~
跟童童一樣不吃蝦米的人不要點這道齁!!




鳳爪~
是我去吃飲茶必點的一道菜~!
沒理由的就很愛吃!!
京星的鳳爪普通而已,
沒有到特別好吃!




牛肉腸粉~
還滿好吃的~!
不過腸粉都好貴喔!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三塊就要一百多!!




什麼燉白菜的~
原諒我記不住菜名,
因為菜不是我點的!!
這個第一口還滿好吃的,
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
建議人多的時候點一份,
大家一人一口剛剛好~!!




韭菜水晶餃(還是韭菜什麼餃的),
餡很像韭菜水餃,
不過皮很Q,
口感很特別~
皮沒什麼味道可以沾醬油!




燒賣~
對不起我又忘記菜名了!(跪)
還不錯~
黃色的比綠色的好吃!!




叉燒包~
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
其實我吃飲茶都不會點叉燒包耶!
我不愛那種甜甜又鹹鹹的味道!




芝麻球!
很推這道~!
紅豆餡很綿密,
包裹紅豆餡的是麻糬~(應該吧QQ的)
甜度適中而且不會油!
一定要點一下啦~!

說來說去~
我覺得這間店最酷的地方還是他24小時營業!
住附近的人好幸福啊~!!!
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噢對了~
京星港式飲茶好像有好多家分店,
童童去的這家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六號出口旁邊,
一出捷運站往左手邊看就會看到了!!



提醒大家唷~!
今天下午五點會在粉絲團公布假睫毛的得獎名單喔!!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快去看這篇~!!
[彩妝]畫龍要點睛,眼妝怎麼能夠少了茉莉魔力假睫毛?(送禮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