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再不打出來我一定會忘記!!XDDDDD
所以趕快打一打~!
暑假跟小學的朋友聚餐~
年紀越小的時候交的朋友越單純,
所以我很珍惜到現在還有聯絡的國小同學~



因為畫面中這女孩說很想吃這間蜜糖吐司,
噢不~
他想吃這間的義大利麵!
所以一定要在中午午餐時段進去才行,
所以就要我們一大早從中壢坐8點的火車,
早早來排隊~!
結果.........



我們到的時候9:30,
dazzling cafe'要11點半才開放領號碼牌!!
所以我們只好站在門口看店員打掃!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是鄉巴佬!!XDDDD



兩小時的時間沒事做,
我們只好玩起自拍~!



越來越接近發放號碼牌的時間,
慢慢有人群聚集了~
這時候我們非常自豪地站在第一個位置~!



不負眾望地拿到第一張候位單~!
提前兩小時還沒有排第一我也認了!!



進來的時候因為我們是第一組,
所以都沒人~
拍到好多空桌椅好開心!!
(開心的點好怪......)



我們坐最角落窗邊的位置唷~!
菜單~~~
甜食鹹食都有~!
所以不愛吃甜食的人也有義大利麵或三明治可以選擇唷~!
不過義大利麵只有午餐跟晚餐時間有供應,
所以我們才要這麼早來排隊.........



服務生點餐的時候會蹲下來幫你點,
讓你不會有壓迫感~
整個有備受尊榮的感覺!!XD



dazzling cafe'他們家的低消就是一杯飲料,
不管你點了多少餐,
一人就是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就是了~!
這杯是香草抹茶歐蕾~



另一位友人點了熱的葡萄果香茶~
他有附一碗的糖,
讓你愛喝多甜就喝多甜!XD



我點的是加勒比綜合水果可爾必思~
(名字好長!XD)
味道......
我忘記了!XDDDDDDDDD
飲料真的是硬點的嘛~
主角是蜜糖吐司啊~!!!!
(其實義大利麵才是主角!)



青醬奶油雞腿麵,
還滿好吃的~!
我三個人點了兩份義大利麵兩份蜜糖吐司,
分量差不多剛剛好~
(我食量比較大一點!XDDD)



西西里番茄海鮮麵,
跟雞腿麵比起來稍微遜色,
也有可能是因為青醬味道比較重,
我們之後再吃這個味道就出不來了.........
他們的義大利麵份量都不多,
適合小鳥胃的人一人吃一份~!



重頭戲來了~!
蜜糖吐司終於出現~!
這個是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不愧是招牌~
真的很不錯~!!
冰淇淋酸酸甜甜的~
配著裹上蜜糖的土司吃一點也不膩~!



瑞士巧克力鍋蜜糖吐司~
這道看起來很彭湃齁!
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及兩份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還附上一顆馬卡龍和熱騰騰的巧克力鍋~!



拍完照就會有美麗的女僕服務生來幫你把蜜糖吐司切開~
這個服務生超正的!
超像混血兒,
好後悔沒跟她合照~



把冰淇淋塗在甜甜脆脆的蜜糖吐司上就是最適合的吃法囉~!
就是愛草莓真的好吃~!



巧克力鍋的兩種口味冰淇淋一種是香草一種是野莓,
他的吐司塊是沒有另外加糖烤的,
吐司雖然沒有蜜糖的甜味但是更加酥脆,
很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



其實這些吐司邊都可以吃的!
但是我們真的吃得有點飽,
再加上他們有限至時間,
最多只能吃一個半小時~
他算得剛剛好,
剛好吃飽就差不多一個半小時!XDDDD



這餐我們三個人點了三杯飲料、兩份主餐、兩份蜜糖吐司~
加上服務費總共花了1716,
算下來一個人五百多塊~




他們的名片做的好像杯墊,
圓圓的好可愛~!!



最開心的還是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啦~!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

對了~
dazzling cafe'我們去的是1店,
在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旁邊而已,
我那天才發現他跟我上次去吃的橘子工房很近耶!
在隔壁而已!!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營業時間:
平日( 星期日~星期四)12:00~23:00(Last order 22:00)
假日前夕(星期五~星期六)12:00~24:00(Last order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