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之前就要發的,
拖有點久~
看我髮色就知道了!XD

童童趁著暑假還沒結束做了好多事!
開學前一定要改頭換面一下呀!!
所以我除了去用了頭髮以外,
還去了米蘭時尚診所~!
因為想說最近皮膚狀況有點多,
膚色不均加上毛孔粗大,
而且我之前做的雷射雀斑沒有全部掉光,
臉反而有點花花的!



米蘭在台北台中都有分館,
童童一聽到台中有分館不用跑台北當然很開心的來了~!
台中的醫美診所真是一家比一家漂亮~
都是獨棟的像別墅一樣!!
而且啊~
米蘭居然在七期裡面耶~!!
酷斃了,
是專做貴婦生意嗎!?
走到七期裡面頓時覺得有股力量激勵我奮發向上!!XDDDDDD
我有一天也要在這裡置產!!(握拳)
旁邊還有附設專屬停車場,
真是有夠貼心!!



內部裝潢不是走華麗路線,
是以原木為基底打造的簡約感覺~
我覺得他的鐘好漂亮!!



在術前會先討論想改善的問題即要做的療程~!
因為童童說想改善膚色不均、斑點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所以他們建議我可以做三合一飛梭
就是淨膚雷射3D飛梭美白針~!
三合一飛梭就是一次打三台雷射機器,
依照不同部位的膚質狀況對症下藥,
但是童童又想要再讓全身膚色更均勻,
因此就把原本預計會打得脈衝光換成美白針囉~!



手術室跟恢復室都在樓上,
所以跟我走吧!!



二樓的環境也是很舒適簡單,
走道的盡頭就是廁所,
廁所裡面很漂亮,
可惜忘記拍了!



雖然說我是素顏來的,
不過因為防曬還是要擦,
所以美容師還是會例行的卸妝洗臉~!



洗完臉會帶你到一間小房間裡拍術前照,
左邊的小櫃子是用來放包包的,
可以把包包鎖在這裡~!



拍照完就要來上麻藥了,
我覺得他們家的麻藥很強,
敷完麻藥之後馬上就有感覺了,
怕痛的人一定要上麻藥唷~!
上麻藥再打會比較不痛!



在等待麻藥吸收的時候要善用時間,
打了美白針~!
我打完美白針精神一整個很亢奮,
因為我是下午去做的,
這樣剛好做完出來太陽下山就不用另外防曬~
不過正是因為這樣,
我打完美白針之後那天晚上就睡不太著了!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太晚打美白針喔~!



他們家很特別的是說,
雷射會幫你打到脖子,
避免臉跟脖子有色差!
所以脖子也有膚麻藥~!
然後在等待的時間美容師會稍微幫你按摩一下!



因為米蘭只有一間雷射室,
所以所有的機器都在這間房間裡面,
我都快被機器埋沒了!



開始打了~!
主治醫師是楊均涵醫師~
楊醫師皮膚超好的~!
不愧是醫學美容醫師!!XD
第一台打淨膚雷射,
護士小姐拿的是冷風機,
用來將冷風吹在臉上的~
這樣比較不會痛!



打完淨敷之後臉稍微紅紅的,
沒有傷口,
其實打淨膚不太痛~



接下來要換下一台機器,
3D飛梭~
淨膚是美白淡斑的,
3D飛梭是用來促淨膠原蛋白增生,
解決毛孔粗大問題的!!



因為3D飛梭會比較有感覺,
所以打的時候護士會把冷風開到最強,
馬上鎮定~
多少有點效果啦~!
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耐痛程度,
我還滿怕痛的!



打完之後還是要到小房間拍術後照,
3D飛梭有造成一些出血跟傷口,
所以需要一點復原期!
噢~
被發現我眼眶含淚了!



接著回到剛剛的美容室(也可以稱它為恢復室)來敷臉跟冰敷~
可以稍微舒緩打完雷射的熱痛感!



我一整天都維持這種嚴肅的表情,
雖然說敷完臉後比較不會這麼熱,
但是因為有傷口,
所以臉上還是有一點辣辣的痛!



回家之前跟我頂著大花臉跟醫生合照~
看~
楊醫師的皮膚是不是很好!?
都看不出來年齡齁!!



這是我前幾天拍的照片~
我只能說,
醫美是一條不歸路啊~!
但說真的,
偶爾做一次醫美當作年度保養其實滿划算的~
因為效果一定比普通保養品來的顯著~!
半年一年做個一次,
換算下來真的比你每天都用專櫃保養品來的便宜~!

不過如果要有療效的話,
可能就要搭配診所的療程會比較有效唷~!
還有~
不管要做什麼療程都要先跟醫生討論過會比較好喔!!

有問題再留言問我吧!!




米蘭時尚診所(點我進官網)

台北旗艦館: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47號
諮詢:02-3393-1939 or 0800-533-188
預約:02-2322-2298

台中Villa館:台中市西屯區惠中六街1號
諮詢:04-2258-9222
預約:04-2258-6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