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童童跟大家說過,
我很在意皮膚的保養嗎?

除了保養品以外,
偶爾一次的醫美效果更好!
對於保養品的吸收也有加乘的效果喔~!



童童這次來到的是台中東興路上的健全時尚診所
健全診所在台南很有名,
屹立不搖的開了二十幾年,
口碑很好~!

今年特地來台中開分院,
希望能夠幫更多愛美的朋友找回自信與美麗~!!



進門就是櫃台,
分掛號跟領藥的地方~

健全診所的裝潢設計都是以黑白為基底來設計,
很有簡約大方的現代感~!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要填寫病歷表~!

椅子是沙發,
很舒服~!




填完資料之後會有醫師診斷及諮詢,
醫生會運用他的專業知識及經驗背景來建議你適合什麼樣的療程~

童童今天來是想處理臉上一些小斑點膚色不均的問題,
但是因為隔天童童要拍畢業照,
又怕打一些雷射會有紅腫或傷口,
需要復原期,
隔天拍照就不好看~!

醫生就建議我可以打粉餅雷射
說因為粉餅雷射的能量波動比較溫和,
不會破壞皮膚組織,
又可以有效的淡化黑色素~
重點是不會痛也不會傷,
完全不用復原期,
隔天就可以上妝了!!

所以童童這次就決定要打粉餅雷射啦~!



因為最近作息不太正常,
壓力又有點大,
所以狂冒痘痘.........

健全診所他們很好,
在做雷射之前,
說可以先幫我清痘痘
我當然萬分的願意啊!!



這個叫痘針~
用來擠痘痘用的!
他們每個痘針使用過都會消毒
下班消毒的意思是要消毒完才能下班嗎!?XDDDD



除了我冒出的那幾個大顆的痘痘以外,
鼻翼的粉刺也通通清的一乾二淨~!
連黑頭都一點不剩!!



清完粉刺痘痘之後,
在有擠痘痘的地方擦上這綠色的藥膏,
然後全臉敷上這凝膠凍膜,
超冰涼的~!
而且有持續不退冰的感覺~!
毛孔一定都變小了!!



看我清完粉刺神清氣爽的感覺!XD

我真的覺得我的臉在呼吸~!



清粉刺的美容室在一樓,
接下來要做的雷射光療通通在二樓,
所以我要上樓囉~



他們的扶手好特別~!
用得像水管狀,
很有設計感!!



喔對~
要上樓之前要換室內脫,
紅色的是女生,
綠色的是男生~



一到二樓我馬上被著個造型燈給吸引,
也太酷了吧!!
像不像小時候有個接水管的電動遊戲!?



二樓的休息區也有不同的風格~
看你喜歡溫馨風或是現代感,
任君挑選~!



看完了環境我們放包包,
要直接去做雷射囉~!

這鑰匙手環的配色好可愛~!



將將~
這就是粉餅雷射的機器!!

我這時候已經把臉上有要留下來的毛通通貼起來了!
這樣等一下打的時候才不會變白眉道人!XD



醫生這時候在跟我說,
你等一下一點都不會痛
(所以不用打麻藥)
只會是這種冰冰的感覺~

真的很冰!



粉餅雷射的能量真的比較低,
你看醫生都沒帶很帥氣的有色眼鏡!
直視也不會傷眼睛~!

在打的時候真的沒有痛感,
就只是覺得好像有冰塊在臉上搓,
冰冰的這樣,
相信我~
完全不痛!!

打完我的反應就是:
嗄?結束啦!?
一點都沒有打雷射的感覺~!
整個過程輕鬆自在我還可以跟醫生聊天!XDDDD



接著我們就移駕恢復室,
要讓護士小姐做術後的保養囉~!



護士小姐很認真地幫我做術後的保濕,
好像還有擦什麼逆齡的精華,
她說我的臉比較乾,
以後容易長皺紋!
所以要現在開始抗老!!



還做了保濕導入跟敷面膜~!
因為粉餅雷射沒有傷口跟紅腫,
所以沒有冰敷~

總之這次的療程從施打到最後的保養,
我都覺得非常的舒服~!
不會又痛又熱又冰~!

粉餅雷射真的是個好東西!!



在等待敷臉的時間還打了個美白針~
護士姊姊好溫柔~



在療程結束之後,
童童準備回去之前,
發現健全診所在角落有可愛的過節氣氛耶~!!

看到這些才覺得聖誕節真的快到了耶~!
Merry X'mas~~



左圖是我要去健全診所前一個小時拍的,
右圖是我做完粉餅雷射回家睡覺隔天起床拍的!

光線我怎麼調都調不到一樣,
不過大家往細部看喔!!
膚色有比較均勻,
斑點也比較不明顯了~!



我右臉的斑本來就比較多,
不過這張也可以明顯地看到肌膚的彈性度跟飽水度有提升吧!!
臉好像比較澎澎~!



最後正面是為了看一下清完粉刺的臉~!
雖然粉刺清掉的地方有意點點紅,
不過紅一下就會退了,
肌膚平整很多~!



因為沒有傷口所以馬上就可以上妝囉~!
而且妝感更服貼,
皮膚感覺更好了~!!

童童對這次粉餅雷射的印象大好!!
推薦給不想挨皮肉痛,
又想馬上變漂亮不想等的朋友唷~!

最後童童跟健全診所說可以幫他們介紹寫文章,
但是必須要給童童的讀者一些優惠!

所以~
只要去健全診所(不管台中或台南),
說你是童童的讀者,
諮詢就送明星產品試用包兩包
消費就送2011新品晚膜一支

記得要說是童童推薦的才有這些優待唷~!



健全時尚診所官方網站
 

台中店

電話:04-23197222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379號
 

台南店

電話:06-2995356、0800-25393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44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