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最近好常用這句話當開頭問候語,
我是不是該檢討了!?

我前兩天剛環島回來,
整個精力還沒恢復,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
年輕人一定要去一次~!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個好東西~
NATURE BODY 的麗白瞬間&Angel Key 的White,
這兩罐聽起來就很威~
對於去環完島曬成小黑人的我實在非常具吸引力~
快跟童童一起來看看他們到底是什麼東西吧~!



麗白瞬間-清理毛髮整髮劑,
簡單來說就是除毛膏!
簡單就可以除毛,
而且完全不會痛!



這張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清楚?
我的手毛其實沒有很濃密,
但是頗長~



麗白瞬間擠出來的東西感覺像是藥膏狀的,
顏色有點米黃這樣,
味道有點像是去燙頭髮的藥水的味道,
有點焦焦的感覺!



均勻地塗抹在要除毛的部位,
不要塗太厚,
不然之後擦掉的時候會不好擦!
停留15分鐘~
最多不能停留超過30分鐘喔!




然後就用濕紙巾或濕毛巾順著肌膚紋理把除毛膏擦掉!



其實擦掉的這些東西看起來滿噁心的!!
有毛然後又有膠狀的東西~



有一些擦不乾淨的細毛用水沖一沖搓一搓就差不多掉了!
除毛完之後皮膚感覺超好的!!
一次的效果大概可以持續兩至三週喔~~



第二樣好物是Angel Key 的嫩肘白膝霜



正常人的手肘跟膝蓋都會比其他地方的膚色黑,
因為常常摩擦~
當然我也不例外!
這時候就要出動這罐了!!



質地跟面霜很像~
因為人家本來就是乳霜啊!



還是先讓你們看一下我正常版的膝蓋,
是沒有到黑的很誇張的地步,
但是比起大腿小腿還是有點暗沉......



用量大概這樣就好,
很省~
用畫圓的方式均勻塗抹在膝蓋及手肘部位就好了~~



左腳是擦過的,
右腳還沒擦~
是不是差好多!?
左腳明顯的白了一號耶!!



近一點看比較清楚~
效果是不是很神奇!?
這樣夏天穿短褲就不怕膝蓋黑黑的很尷尬了!!
耶~

最後,
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
通通都是在小三美日買的喔!
肘膝霜點我
除毛乳液點我


延伸閱讀

[防曬]防曬正確擦法三步驟-防曬要這樣擦才能滴水不漏!

[旅遊-日本]京都.金光閃閃,世界遺產金閣寺

[保養]唇部也別忘去角質,Angel Key 吻我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