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我一副是來拍穿搭的樣子!!XDDDDD
主角是這個小包包~
今年早秋最流行的氣質款方包!!



純淨的白底搭配可愛的淡粉色,
上面還有同色系的雕花,
再配上銀色的扣環,
整個美到翻掉!!



講了這個多,
其實他不是包包啦~
是個野餐盒~~!
佛朗哥精緻手工餅的嚐鮮體驗包!!
很可愛吧!!



快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其實露餡了,
我把內容物都放在腿上了!XDDDD



嚐鮮體驗包裡面有兩顆不同口味的蛋黃酥&六款不同風味的手工餅乾~!!



蛋黃酥有兩種內餡,
分別是紅豆蛋黃酥以及麻糬白鳳酥,
麻糬口味的很特別很好吃!!

手工餅乾也很棒!!
六種口味:
巧克力杏仁
核桃花生
養生雜糧
香檸杏仁
咖啡核桃
蔓越莓杏仁



這樣有沒有像個笑臉?

跟大家道歉因為沒有拍到蛋黃酥的橫切面,
不過他們家的蛋黃酥真的不錯!
不會太甜,
豆沙餡吃多了也不會膩~!
手工餅乾香氣也很夠,
我最愛巧克力杏仁口味的!!
可可味超香,
還吃得到巧克力塊耶~!!



餅乾一小包裡面有兩片,
量剛剛好,
可以解饞又不會太飽的份量!



我最近好像越來越常拍這種莫名其妙的表情照了!
給大家看我吃東西的樣子真不好意思!XDDDD
我可是真情流露的覺得很好吃啊!!



手工餅乾再配上一杯紅茶最對味了!!
我應該拿個下午茶的杯子來裝紅茶齁~
這樣很有英式下午茶的感覺!!



貪吃的樣子被發現了!XDDDD
不是好吃的東西是不能讓我露出這種表情的!!(認真)



然後其實這張照片沒什麼意義,
我只是覺得很像提著美麗的包包去逛街的感覺而已!
這個盒子實在太美麗,
我餅乾吃完了都還捨不得丟!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官網點我
超級商城點我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無老鍋,失傳多年的好味道~

[談人生]別人怎麼看你都無關緊要。

[旅遊-日本]京都.學生一定要來一下野宮神社&路過天龍寺

[底妝]窮學生特輯之10款平價好用粉底單品~

[3C]治好健忘症~Android實用記事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