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最近都在念書,
活動範圍只有我家、圖書館、補習班,
及我家到圖書館和補習班的路途中,
所以最近吃的東西非常乏味,
吃到都膩了!
還好現在什麼都可以宅配~!!
這樣想吃什麼都很簡單了!!



黑竹園雞腳凍,
好像很有名,
但是我到現在才第一次吃到,
整個很落漆!!
之前就有聽說,
除了東海以外的雞腳凍,
員林的雞腳凍也很棒,
這次終於見識到了!!!



台灣創始老店「黑竹園雞腳凍」,
老闆曾炫華當年於服兵役期間,
由軍中資深士官傳授製作雞腳凍的秘方,
由於該士官的祖先為清宮御膳房御廚,
而其製作的雞腳凍又深得皇室喜愛,
屢獲讚賞,
故此一美味變為其家傳秘方。

因緣際會下經由該士官的傳授,
再加上曾老闆不斷的研究改良配方,
製作出口味獨特引領各地競相模仿的雞腳凍美食。

 

黑竹園雞腳凍不但美味可口,
製作過程更是嚴格堅持品質與衛生,
先將嚴選卜蜂雞腳挑骨後,
以開水汆燙過,
再加入30年的老滷汁中一起溫火慢燉入味,
配上18種中藥調和而成的中藥滷包與獨門秘方調味,
並佐以醬油、芝麻、鹽、酒一同熬煮。

黑竹園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因此雞腳凍都是當日現做,
保存上要多加注意。



除了雞腳凍很有名以外,
雞翅凍、鴨翅凍跟紅蒜豆干都是很推薦的熱門產品~!



宅配到家的時候都是用免洗盒裝的,
每盒都裝得滿滿滿!
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雞翅凍



喜歡吃肉的人一定要吃這個雞翅凍,
一盒總共12隻,
每隻都超肥美!!
肉比肯德基的雞翅還要多!!
而且肉質超細嫩的!!


鴨翅凍



鴨翅一盒有6支,
我只吃到一支,
其他都被童童爸跟童童媽搶光了...
真的是用搶的,
他們說比較喜歡吃鴨翅那種有嚼勁的肉!!
皮也是Q的,
很夠味!!



這張鴨翅我應該放在我臉旁邊拍才對,
不過其實這樣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有多大一隻!


雞腳凍



接下就是眾所期待的雞腳凍了!!
一盒有滿滿的15隻,
可以讓你一直吃一直吃,
就算停不下來也沒關係,
吃完也差不多飽了!XDDDDD



黑竹園的雞腳凍是真的很大一隻,
每隻都很漂亮很完整,
重點是每一隻都滷得很夠味!
皮Q又有豐富的膠質,
超適合女生養顏美容的!!



童童吃的時候習慣會把骨頭也咬碎,
會別有一番風味唷!!
我好喜歡它的滷汁香氣,
連骨頭都滷透了!!


紅蒜豆干



這個也大推~
超適合下酒的!!
沒有喝酒的時候看電視也會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
豆干有蒜頭的香氣,
裡面也有煸乾的蒜頭,
只剩香氣沒有辣味了!!




看了有沒有流口水了!!
童童一邊寫一邊又想起了那美味~~

我發現台中也有分店耶~!
我要去買我要去買!!!
耶~!


店家資訊

黑竹園雞腳凍官方網站

員林總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電話:(04)8313929
傳真:(04)8383019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88號
電話:(04)23208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