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一篇穿搭!!
其實是小短文~!
原諒童童在準備考試時間有限......
但是還是好想跟大家分享穿搭~!
難得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台中,
要找個人幫我拍照都好難......

今天的主題標題都寫得很明顯啦~!
就是要在大家都穿的黑黑灰灰的冬天,
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如果你喜歡穿的黑黑灰灰也沒關係,
只要加一點點亮色的元素,
就可以很搶眼唷~!



其實這身打扮是童童跨年夜的裝扮,
好啦!
我知道跨年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拖了半個月才發文該打屁股,
但是人家至少有寫出來了嘛!!

附註一下,
這個妝容是那天的妝,
雖然比平常的眼妝要重了些,
但是很乾淨對吧!!
我找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反正妝容不會過期,
等童童考完再發新妝文齁!!(又開支票)

 

今天的打扮其實很簡單,
深藍色點點襯衫,
配上皮裙,
襯衫要紮進去裙子裡面唷~! 



因為我嫌襯衫有點單調,
所以加了一條白色的蕾絲圍巾~
這條圍巾其實沒有任何的保暖效果,
純粹裝飾用!!XD



然後下半身是膝上襪跟高跟鞋~
因為全身都是深色系,
所以鞋鞋我就配個亮紅色~!
然後外面再罩一件紅色的針織罩衫~!



可愛的鞋鞋給大家看一下特寫!
他真的很可愛,
很適合日系的打扮,
配這種蕾絲襪也很美!!



然後可以再加一頂毛帽,
毛帽的選擇也可以選亮色系的,
因為我那天底下的配色都是以紅色為主,
所以我帽帽也選了個亮紅!
剛好搭配過節氣氛嘛!!XDDD

好了~
我寫完了!
(其實是沒照片了!XDDDD)

之前學英文的文章還滿多迴響的,
大家想不想看Part2?
我最近有發現一些小工具滿實用的!!
如果有人想看童童近期就會發文唷~!!
那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