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考完試接著年假,
我已經快一個月沒發文了,
真是愧對鄉親父老!
從今天起我要正式開工了~!!!!
兩天一篇文章請督促我,
時間一到沒發文請盡量用留言砸我不要緊!XDDDDD



話說過年閒閒沒事大家一定都在家逛網拍,
雖然我過年行程滿檔,
但是網拍還是要逛的啦!!
之前童童就有跟大家說過,
童童逛網拍的時候比起服飾,
更喜歡逛美妝!!

最近童童又發現一家超好逛的美妝店-幸福泉美容美髮館。
它們主要的產品是以髮品跟美妝為主,
總共有2000多樣的商品,
保證你可以常常逛都逛不膩!!

童童今天就要來分享幾樣好東西~!



首先是眼線膠筆~

上面是Dr.Douxi(咖啡色)
下面是Solone(金鑽黑)



Solone不用說大家都很熟悉了!
Dr.Douxi則是我第一次用。

兩款的筆芯都很好畫,
軟硬適中不容易斷。



接下來就是防水測試了~!
兩款都很優秀,
防水力100%!!



防水這關過了,
馬上我們要來殘酷的防油實驗!!
童童這次很壞心(?)的用面霜!
沒辦法,
我眼皮出油的程度大概就跟面霜的含油量差不多......



結果好血淋淋喔!!
大家自己看齁~
我就不多說了!XDDDD

不過Solone的表現超優秀的!!
它現在是我的新歡之一了!!



不過我也滿喜歡Dr.Douxi的妝感的!!
很自然~!
非常適合淡妝!!



Solone的金鑽黑是Party必備啊!!
層次超豐富,
跳脫單調的黑,
很心機的加了一點點亮粉,
讓人不注意到你都難!!



特寫來一張~~
筆芯很好畫,
要畫出這種拉長長的韓式眼線也很簡單!!



然後是我最近愛用的洗髮乳跟護髮霜

可瑞絲SALON CARE 毛髮深層修護洗髮乳
可瑞絲SALON CARE 毛髮深層修護賦活乳




可瑞絲使用天然草本配方,
搭配天然角蛋白成分,
修護流失的毛髮蛋白質。
添加紅葡萄酒,
幫助受損斷裂的毛髮增加彈性。
並含有水晶抽取物,
使受損的毛髮變的潤澤、滑順。



這款洗髮乳很好洗,
用量不用太多,
起泡度很優!!
洗完頭皮很舒服~!



我通常都會搭配護髮使用,
洗完頭後,
把頭髮多餘的水分擰乾,
取適量擦在髮尾,
三分鐘後沖掉,
就會有柔滑亮麗的秀髮啦!!



髮質看起來是不是很好!!
摸起來也很滑順~!



我很喜歡這款的味道,
不會太濃郁,
淡淡的清香,
但可以持續滿久的!!



最後這款很威!!

O'right 綠茶保濕蜜乳(第二代)



童童從以前就是O'right的愛用者,
他們家的護髮油超香!!

PS.環保包比有罐子的便宜將近一半,
所以買環保包回來自己裝罐子裡就好!!



質地是半霜狀又有點偏凝膠狀,
不用用太多就可以抹整頭,
照片的量有點過多,
大概是兩次的份量!

味道也完全沒讓我失望,
有點清香綠茶味,
涼涼的!



現在大家都要追求有圖有真相,
所以一定要來真實的給他用一下!
這是還沒整理之前的頭髮,
沒有護髮,
然後又亂吹,
頭髮就會毛毛躁躁的!!



分段少量多次塗抹在頭髮上,
不需要什麼技巧,
就塗上去就好!



使用前後真的差超多!!
簡單塗上去,
頭髮馬上就有光澤了~
毛躁也通通被撫平了!!



這樣的頭髮狀態好棒唷~!
而且可以維持一整天唷~!!
真心推薦,
快列入必買清單!!

最後附上好逛的網址

幸福泉拍賣

btw,每個產品都幫大家連結好囉!
點名稱就可以進去逛了!!
大家快去逛,
然後跟我分享買了什麼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