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
童童最受不了的是什麼嗎?
不是念書,
我其實讀英文讀得滿快樂的!
而是我覺得自己變醜了!
變胖了不用說,
因為有壓力,
臉色變得暗沉蠟黃!

所以童童考完之後就馬上到八千代診所來做新型彩衝光及保濕導入!!



八千代遷址之後搬到大安路一段上,
我當時找招牌找好久,
才發現其實沒有招牌,
他隱身在一棟疑似高級住宅區的3樓~



一踏進八千代診所的時候童童還滿驚訝的,
因為裝潢跟一般醫美診所很不一樣,
很前衛,
很有Club的感覺!

 
 
重點是他放的音樂,
我進來聽到的第一首歌是Pitbull的Hotel Room Service,
超high的!
誰來跟我扭腰擺臀一下!XDDDD

PS.這首歌還滿好聽,
大家可以去找來聽看看,
不過歌詞有點露骨,
介意的人聽旋律就好了齁~!!



正對入口是櫃台,
櫃台左手邊就是休息區,
有提供WiFi ,
休息區的意思是,
剛到的客人等候招呼是在這裡休息,
做完雷射的客人敷臉也是在這裡休息,
沙發區坐了四五個在敷臉的小姐,
基於禮貌我不好意思拍他們,
如果他們發現敷臉的樣子被偷拍PO上網應該會爆走吧!XDDDD



不過他們的一些擺飾看起來還滿華麗的!
總之我覺得他們的裝潢一整個走高調路線,
很豪華~



在確定今天要做什麼療程之後,
八千代會發給你一個代表的玩偶,
我的是老皮耶!!
so cute~!!



八千代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們是半自助式的,
意思就是卸妝洗臉都要自己來~!

一開始我聽到美容師說要帶我去洗卸的時候, 
我還以為會跟以往一樣,
帶我到一個小房間,
由專人幫我卸妝洗臉,
所以當美容師帶我到一個洗手台的時候,
我有愣了一下!



不過自己洗卸也有一個好處啦!
就是花費的時間會比較少,
然後因為省下了服務的人力成本,
相對的會回饋在價格上,
就看大家能不能接受囉!!



童童這次作的是深層保濕導入,
以及新型彩衝光 

首先美容師先幫童童作保濕導入,
用儀器將保濕精華液導入到真皮層,
讓肌膚喝飽飽水!!



童童很喜歡去醫美診所做保濕導入,
因為我的皮膚很乾,
每次導入完膚質都會變得好好!!



導入完之後美容師會幫你敷面膜及唇膜,
其實還會敷眼膜的,
但是因為童童這次沒有卸眼妝,
所以沒有敷眼膜,
只有蓋一個遮光的眼罩而已。



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機器叫做醫療型脈衝彩光嫩膚儀,
可以針對不同的膚況而有不同的光照唷! 


因為童童想要的是美白,
所以就照紅光,
我其實不記得照多久,
只知道很舒服很舒服快睡著了這樣!XDDDD

其實我還很慶幸我敷臉是在房間裡面敷,
如果出去敷我會很害羞!



療程結束之後,
在洗臉區的旁邊有一區是保養區,
有提供化妝水、乳液及BB隔離乳~
我要說一下他的8合1 BB隔離乳液很好用,
遮瑕度很好又很自然!!



做完之後馬上拍一張,
感覺氣色是不是很好!!
蠟黃暗沉都不見了~!!



真的要定期來去醫美好好做一次保養!
童童每次都跟朋友說,
做一次醫美比擦十罐保養品都來的有效~~!!



做完的隔天上妝超服貼的!
因為肌膚的保濕度很夠,
所以就會很吃妝!!

其實去醫美診所保養不貴,
很適合近期有大活動,
或是定期做一次保養~
我們偶爾都會想去吃一頓大餐了,
肌膚當然也要偶爾吃一頓好的啊對吧~!



最新專案都在粉絲團內唷!!
大家可以加入~!
 
八千代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yachiyo.com.tw/ 
八千代診所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j9999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