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there!
你們在台灣好嗎?
我現在看到大家發動態說好熱好熱就好羨慕,
英國風超大,
就算出太陽,
氣溫說有23度都感覺只有15度......



話說童童來英國之前做了好多事!!
除了把頭髮染黑然後看了牙齒以外,
還去膚適美做了臉部的大掃除!!
打完雷射之後才能漂漂亮亮的出國嘛!!



一樣在打雷射之前都會有的卸妝洗臉~
之前童童有去過半自助式的醫美診所,
卸妝洗臉要自己來,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美容師服務,
一方面比較舒服,
另一方面也能確保洗得乾淨!!



這台機器超酷的!!
只要把臉放進去它就會幫你掃描然後分析膚況!




正臉及兩邊側臉各拍一次,
總共拍三次,
拍完之後諮詢師會跟你講解圖片,
用機器拍出來之後你就可以更清楚明白自己肌膚的問題在哪!



他會做六種分析,
分別是:
紋理-臉部平滑的程度
毛孔-毛孔粗大的部位
紫外線色斑-淺層班
棕色斑-深層班
紅色區-微血管多而泛紅部位
紫質-出油的地方



到時候這張會印出來,
醫生也會根據它給你一些建議!!

我深深地覺得這個東西很棒~!
btw我的斑點還是多的可怕......



醫生諮詢的時候問我最想改善的地方有哪裡,
我說斑點、毛孔及黑眼圈,
醫生說毛孔的部分最好是把粉刺都清乾淨再打,
建議我這次可以先處理斑點及黑眼圈~!
然後黑眼圈也只能幫我處理因為微血管泛紅的部分,
其他黑青色的因為我有鼻子過敏他也愛莫能助......



膚適美真的很面面俱到,
術前還會敷術前面膜,
我以前從來沒敷過術前的面膜!!



接下來就是雷射時間~
這次童童總共打了三台機器。

第一台是染料雷射,
是處理容易泛紅的部分,
如果鼻翼或是兩頰容易泛紅的人可以打這台~!

第二台是日式光纖雷射,
是處理淺層斑的部分,
如果有淺斑的話打完之後會結痂。

第三台是淨膚雷射,
是處理深層斑,
通常打完不會有什麼變化
要打好幾次之後才會看到效果~!



染料雷射打的是黑眼圈的地方~
我超開心地終於可以處理我的黑眼圈!
就算只能解決一小部分因為微血管所造成的我也開心!!



日式光纖打全臉,
這台機器我覺得滿有感的,
但是為了愛美,
咬牙忍一忍就過去了!!



最後就是大家熟悉的淨膚啦!
我個人覺得這個醫生人很好,
非常仔細,
然後他也會不斷跟你聊天讓你不會這麼緊張!



打完雷射之後的保濕導入,
冰冰的很舒服~!! 
除了加強保濕外,
也可以加速臉部退紅~!



給大家看一下我打完之後長這個樣子,
稍微有些紅腫,
但是不可怕,
戴個口罩就可以出門見人了!!



膚適美用的術後保養品是一系列的理膚寶水,
很溫和不刺激!
大牌子總是比較令人安心~!



剛剛除了理膚寶水以外還有一瓶海洋拉娜,
那個是頸膜,
現在只要到膚適美預付雷射保養都會再做「海洋拉娜美頸導入」,
超划算的!!



我好喜歡這個頸部保養課程,
超舒服的!!

脖子一不小心就會忽略保養,
所以其實如果有空也可以來做一下這種頸部護膚的課程,
滿不錯的~!!



離開前記得整理一下頭髮再走唷~!!



膚適美真的是全套幫你配好好,
連術後的面膜都直接送你一盒~
一盒有三片,
兩天敷一片剛剛好敷一個禮拜!!



直接給大家看術前術後的比較,
其實我覺得最明顯的地方是黑眼圈~
大家有覺得黑眼圈比較退一點了嗎?



正面照更明顯,
黑眼圈的面積整個縮小!!
斑點的部分呢~
就是要持續做呀!!
我每次都覺得斑點好像沒有什麼改善,
但是每次去翻以前的照片都會驚嘆差好多!
所以說,
保養是需要持之以恆的!!


膚適美

電話:02-2756508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6樓之4(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