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童上禮拜去看了福隆的沙雕~!!
非常壯觀,
不看可惜~!
趁我還沒去英國之前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展覽時間從5/4-6/30,
還沒去的人快趁最後這兩個週末去朝聖一下~!!
對了,
雖然童童自己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我不會全放喔~
還是希望大家去看現場啦!!
我這次就介紹一些我看了目瞪口呆的作品!XDDDD



門票不貴,
全票100、學生80、兒童10元~
不過我覺得售票員真的很不通人情,
我有看到一家人媽媽抱個小baby,
還不會走路的那種小孩,
他們也要收費!!



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的主題是:鼓動童心!
所以裡面很多作品是以卡通為想法,
更多的是參賽者小時候的一些生活經驗或夢想~



他其實應該是望遠鏡,
但乍看之下真的很像豬鼻子!XDDDD

 

前半部分是單純的作品,
有一些台灣特色街道,
以及一些卡通及電影,
還有很多玩偶等等之類小朋友會愛的東西~!

 

我覺得這個天線寶寶真得栩栩如生,
眼睛真的就像在看著你一樣!!
超有神的~!! 



前半段是單純展覽,
中間的部分就是沙雕大賽了!!



這次邀請到世界各國的選手來參賽,
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都功力深厚!!

btw我很喜歡這面刻畫各國國旗的樣子,
很有動態感~!



其實很多作品很棒,
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座!!
我第一眼是看到這面,
覺得他做的很立體很有層次~!



看到這裡其實我不太清楚他到底在畫什麼,
只是覺得他雕得滿細緻地而已,
然後我也很納悶為何大家都擠在背面!?



繞道後頭才看到原來主角在後面!!
居然爬出了一隻恐龍!?
剛好跟前面小男孩在畫的尾巴連在一起了!!
整個搭配得非常妙又有創意!!



細節部分也處理得非常精細!!
你看那小孩子的衣服,
皺褶的好自然!!



原來他是金牌,
完全眾望所歸啊~!!
不管是創意度還是技術,
一整個就非常有第一名的氣勢!!



場內還有很多這種大型的展覽作品,
做的也都很壯觀~!
這是英雄聯盟,
Nini沒找到鋼鐵人很失望,
然後一直嚷嚷說為何有鹹蛋超人!XDDDD



這個海賊王也很酷~!
大家都爭相搶著要跟它合照!!
然後不斷地有人在討論:娜美的胸部有比羅賓大嗎?XDDDD



我很喜歡看這種細節很精細的部分,
看一次讚嘆一次~!!



最後兩週大家快去看看吧~!
這種國際級的盛宴不看真的可惜,
而且門票又不貴,
非常值得一看~!!



活動地點在福隆海水浴場,
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