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代班小妹Nini又來囉!!!
 
烏虎~~
最近真的是超熱的
nini在台北這個大溫室都快要中暑了
嗚嗚~~~
可是五X嵐還是什麼清X.的飲料都好貴貴又不一定附近都有
真的是會被熱死又渴死

今天nini要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新歡
將將~~~~
這就是在便利商店都買的到的----泰山大吸館系列!!!!
真是俗又大碗啊!!!!
兩杯抵一杯手搖飲料的錢
hahaha
  



這兩個口味是nini最喜歡喝的口味了





先來講講冬瓜粉條吧!!!!
話說這口味好像是全家才有耶
7-11的好像是黑糖冬瓜粉條口味
 


你看你看~
它裡面真的有粉條啦!!!
為了拍這張我吸好久
哈哈
臉超逼機的

粉條口感很好
QQ又脆脆的
而且短短一條一口剛剛好
ya



另一種口味是nini最愛的
綠豆椰果
超喜歡喝綠豆製品  ya



好像還有演唱會什麼的
感覺很酷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抽到我
烏虎!!!!!!!!!!!!!!!!!!!!!!!!!!!!

 


我真的超愛綠豆椰果這個口味的啦
一口可以喝到綠豆的口感
又可以吃到椰果小小顆的感覺
在嘴巴裡面一直咬一直咬真的很有感覺((什麼感覺????
haha



為了想給你們看看真的有綠豆跟椰果我還把它倒出來~~~~~~

其實nini很喜歡喝冰冰涼涼的飲料還要加珍珠什麼的可以讓我一直咬
因為炎炎夏日胃口都不太好又超口渴
這時候來上一杯有口感的飲料就剛剛好
也不用吃東西了啦
有小小的飽足感
這樣最好了
ya

而且便利商店都買得到
超級無敵方便



最後來張粗吸管合照吧
yayaya

期待我們下次見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