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猜猜看童童手上那兩杯是什麼東西!?

現在的人一兩天都要喝一杯手搖杯,
童童在東海的時候很多同學都一天兩三杯,
一點也不誇張!!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好喝的手搖杯飲料囉!!



我以前都叫它C罩杯,
因為Cup C+乍看之下很像C Cup!XDDDDD
從以前到現在,
Cup C+都是走紅白色調,
店面看起來很明亮很有活力的感覺!!



我高中的時候覺得Cup C+是很高級的飲料店,
因為他們的飲料標榜健康無負擔,
然後有很多現榨果汁,
以前了不起就喝個木瓜牛奶或西瓜汁什麼的,
他們家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種組合果汁的組合!
btw我以前最愛喝的就是番茄鳳梨了!!



現在除了果汁以外,
也推出了很多茶類飲品,
選擇更多了!!



童童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白桃系列新飲品,
他其實是有白桃香的花果茶配上新鮮水果調和而成,
有兩種口味,
百香鮮白桃及香柚鮮白桃。



開放式的處理台很乾淨,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而且Cup C+的店員手腳超迅速,
兩杯飲料一下就拿到了!!



然後為了節能減碳,
店家不主動提供塑膠袋,
我覺得這個很棒!!
因為我每次都會跟店家說不要塑膠袋,
可是有的時候還是會忘記......



耶~
飲料出爐啦!!
裏頭三角形的就是白桃茶包!!
左邊是百香鮮白桃,
右邊是香柚鮮白桃。



香柚鮮白桃的桃香比較重,
口感比較像在喝茶,
葡萄柚跟白桃的味道滿搭配的,
是香氣很濃郁的一杯茶!!



百香鮮白桃的感覺比較熱帶風情,
百香果味道酸酸甜甜的,
相對於香柚鮮白桃,
他的茶味就沒那麼重,
水果香氣就比較豐富些~!
然後百香果的顆粒也增添了口感,
滿加分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各縣市的Cup C+去嘗鮮~!!
童童去的是公館店,
在公館商圈的巷子內,
想要知道各縣市哪裡有Cup C+可以上他們官網查喔!!

Cup C+官網: http://www.c-up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