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童童抵達英國也差不多快一個月了,
差不多都安頓好了,
也沒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
所以也該交代一下近況了!(笑)

首圖是第一週的時候,
開課第一天有個說明會,
告訴你一些注意事項及聯絡方式等等等。

話說來念pre-sessional的幾乎都是亞洲人,
也是啦!
美洲歐洲非洲澳洲人英文都很好,
根本不需要來念pre啊~!!



現在禮拜一到禮拜五每天都有課,
除了禮拜三跟禮拜五上到12:45以外,
其他時間都從早上9:15上到下午3:50,
每週還規定要有18小時的自修時間,
所以其實還挺忙碌的!!



不過這裡的教學方式比較自由,
課堂上有很多討論的時間,
上上禮拜還因為天氣很好,
教室裡面太熱,
我們就直接班師到校園的草皮上上課了~!

話說最近英國快跟台灣一樣熱了,
可怕的是這裡沒有冷氣也沒有電風扇,
然後窗戶又只能開小小的縫......



我來到這裡之後,
目前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廚藝精進不少,
因為這裡的外食實在太貴了,
而且處處都是雷,
自己煮還是最經濟實惠~!!



我在台灣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自己做蔥抓餅,
來到這裡之後買不到只能自己揉麵做,
果然是時勢造英雄(?)啊!!



第一個禮拜剛來到英國的時候有時會覺得很寂寞,
有交到新朋友,
環境也適應良好,
但總是有種缺乏歸屬感的感覺...

但這種感覺在我進到教堂裡之後就不再那麼明顯了!
每次來到主面前,
就像是回到家一樣,
有種很安心、很平靜的感覺!



我在教會裡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朋友,
教會裡每個人都很好,
沒有互相比較及勾心鬥角,
有的只有彼此幫助、互相成長。

就算大家長的不一樣,
說不同的語言,
在主內永遠是一家人~!




童童念書的地方在Brighton,
是一個靠海邊的小鎮,
夏天的時候人很多,
因為英國人都喜歡到海邊曬太陽!!

不過這裡的海岸不是沙子,
而是一堆小石頭~
 
 

除了海邊以外,
這裡的鄉間也很美!!



鄉野間開滿了小紅花~
遠看是一片紅地毯的感覺,
非常壯觀!!



這是Brighton有名的景點Beachy head,
從Brighton市區大概要做1小時的公車。

不過這裡真的超超超美!



Devil's Dyke也是公車可以到的景點,
是綠油油很美的草原,
地形比較特殊~

過兩天等我把照片整理好之後再來發文仔細介紹這兩處!



然後,
終於,
上禮拜童童跟朋友去了倫敦~!
London跟Brighton整個的感覺就差好多!
馬上感受到城鄉差距!XDDDD




一天半的行程,
該去的著名景點大致上都跑過了,
詳細的遊記一定會有的,
大家請放心~!

不得不說,
英國真的是個漂亮個國家!

壯麗的自然景色 ,
充滿歷史文化的建築,
鄉村有鄉村的優閒,
城市有城市的風情,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走走看看~!!

btw等我混熟之後也可以來幫大家安排個一週自由行的行程!!
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ghton 英國生活 留學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