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童媽媽上禮拜生日,
童童跟Nini每次想要送她的禮物都會想破頭,
因為她想要什麼自己就會很快去買了,
感覺什麼都不缺!

今年童童靈機一動,
問她想不想做醫美,
她整個很開心的就答應了!!
所以今年童童媽的生日禮物就解決了!XDDDDD



因為童童家在桃園,
童童媽不想跑台中,
所以我們就到了之前童童有來過的雅偲~
在台北火車站正對面而已,
非常方便~!

 

這次約的醫生是蕭晨隆醫師,
蕭醫師的學經歷非常豐富,
而且在業界感覺滿有名的!!



我原本想說看童童媽要不要做個什麼玻尿酸之類的,
但是她說她比較在意她臉上的斑,
所以想要做雷射光療~



蕭醫生很仔細地跟她解說,
淺層斑跟深層斑的部位,
他說深層斑要打靜膚雷射好幾次,
淺層斑打脈衝光效果會比較好~

最後童童媽決定這次要打脈衝光!!



打雷射之前護士小姐先幫她卸妝洗臉~



然後再上一層凝膠,
這個是打脈衝光之前都要上的東西,
上完就可以直接打雷射了!



因為脈衝光不太會痛,
(童童有打過所以我知道)
基本上不太需要上麻藥,
打的時候聲音會很大聲,
有點嚇人,
但是幾乎沒什麼感覺,
而且一下就好了!



結束之後清潔洗臉,
還會敷一片保濕鎮定的面膜,
我忘記放上來了!XDDDDD



因為我們是下午的時候去的,
所以護士小姐有幫童童媽上防曬~

打完我們還去逛了一下隔壁的新光三越!XDDDD
其實在所有雷射裡面我最喜歡脈衝光,
打完的效果很迅速也很明顯,
有淺斑的會馬上結痂,
結痂掉了之後臉馬上乾淨很多!
沒有結痂的會瞬間白一個色號~!!



對照圖給大家看一下,
不同天拍的光線有點不一樣,
但是大家可以看到斑的部分掉了很多!
鼻子很明顯!!



臉頰的部分也是,
有一些膚色不均勻的部分也有改善!



斑點少了很多!!
我就說脈衝光很棒吧!!
害我最近又想去打了!XDDDDD

童童媽打完之後就說她下次想做電波拉皮,
好啦好啦!
等妳女兒認真存錢就讓你去做齁!!XDDDDD


延伸閱讀

[保養]三款市售私密肌膚清潔小評比~

[美食]美味又美觀的客家米食伴手禮,正粄苗栗

[彩妝]戴眼鏡也要美美的~簡單有神的眼鏡妝容!

[穿搭]輕鬆、舒適、簡單,我的初秋輕休閒

[旅遊-日本]番外篇,日本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