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有發現童童哪裡不一樣了嗎??
除了因為陽光刺眼瞇起來的眼跟被曬紅的臉以外!!

其實說出來也不怕你們笑啦!
我從以前就常常被認為比實際年齡大,
之前都覺得,
生的就一副老臉有什麼辦法!(攤手)
沒想到這完全就是可以補救的~!!!

很多人顯老是因為淚溝很明顯,
然後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臉頰塌陷,
看起來就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啊!!
但其實這不是不能解決的~!
只要打點玻尿酸,
就能返老還童了耶~!!
真是老臉人的救星啊!!!


童童之前看了好多人去打完淚溝跟蘋果肌之後的效果,
整個年輕了許多,
害得我躍躍欲試!
剛好看到美安時尚醫美中心有特價的療程方案,
所以心動之外我也馬上行動了!XDDDDD


美安時尚醫美中心在台安醫院的五樓,
樓下就是一般的綜合醫院~
要道美安做醫美不用先在一樓掛號,
直接坐電梯到五樓就OK了!!


好啦~
廢話少說就直接進入正題了!!
今天童童是來打玻尿酸的,
打在淚溝跟蘋果機的部分~
在打之前先來卸妝洗臉!!


美安的洗卸品不得不說,
真的超舒服的!!
我有請護士小姐順便幫我卸眼妝,
卸妝一點都不熏眼,
也不會油油很難過或太乾澀,
總之就是很溫和清潔的一套產品!!
害得我也想問她有沒有小包裝的可以讓我打包帶走!XDDDDD


在正式開始打玻尿酸之前,
要先上麻藥~
因為只有要打臉頰的部分,
所以麻膏就只需要上在臉頰部分就好!!

上完麻膏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很像顏面神經失調一樣,
感覺神經變得很遲鈍!!


這位是主針的吳醫師~~
醫生名字叫做青峰耶!
是蘇打綠那個青峰無誤!
原本想問他會不會唱小情歌或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但是一想到我的臉等一下是圓是扁都掌握在他手裡,
我就打消念頭了........


在正式開始打之前,
吳醫生請護士小姐幫我冰敷,
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沒感覺,
一點都不冰,
沒想到當那根棒子移到沒敷麻膏的地方時我就知道我錯了......
很冰好不好!!?
沒想到麻藥效果這麼強,
居然連冷熱都感覺不到了!?

接下來就是殘忍的畫面了!
害怕的孩子眼睛閉上不要看,
過了我再叫你們!!XDDDDD


呃...
畫面好像也沒那麼恐怖啦!
大家可以張開眼睛了!XD
醫生一邊把玻尿酸打進去,
一邊幫我按壓塑形!!


近照~
這個部位是打淚溝~
因為有膚麻藥所以針扎下去的時候其實不太痛,
但是打針打在臉上的感覺還滿妙的!!



童童這次打的是最新的瑞士水凝鑽玻尿酸
水凝鑽擁有獨特的專利多重密度玻尿酸交聯鍵結技術
比起傳統玻尿酸,
持久度與支撐度雙倍增加~
而且延展性更好,
塑形更自然,
效期大大提升至14~18個月!!

而且它的PH值與人體肌膚的相容性是目前玻尿酸裡面最高的!
不會有顆粒感,
舒服又自然~
 

打完一邊臉,
我覺得我的臉整個好歪!XD
右半邊臉(畫面的左半邊)明顯有立體感多了~!
淚溝的地方超明顯!!
還沒打的半邊臉看起來好累,
打完的另外半邊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當然不能只打半邊囉~!
所以吳醫師繼續幫我打另外半邊的蘋果肌~~!

對了,
跟大家說一下塑形的時候的感覺,
很像是臉上有一塊瘀青被往下壓的感覺!!
有些人會覺得痛,
有些人會覺得爽,
但那個感覺就跟按壓瘀青是差不多的~
這樣有沒有說明得很具體!!


打完之後護士小姐馬上來冰敷~
鎮定一下~!!
臉上只有幾個小針孔,
不明顯,
以前小時候打針打手臂都會用棉球壓著因為會流血,
但是沒想到打玻尿酸完全都沒有見血耶!!


打完之後可以直接上妝,
沒有什麼所謂的恢復期~
所以我就請護士小姐幫我上了防曬~!


這張照片是當天晚上拍的,
臉上有一些紅紅的小點是針孔,
但很不明顯,
出去逛街也很自然!!


剛打完的時候,
眼下的地方就很明顯有改變了~!
素言看起來也比之前精神多了!!


因為醫生說玻尿酸會吸水,
吸了水之後澎澎的效果會更明顯,
所以我這幾天都很認真地在濕敷!!

要注意的是~
因為玻尿酸遇到熱會分解得比較快,
所以洗臉不要用熱水洗,
然後盡量少去泡溫泉囉~!!


放對照圖就更明顯啦~!!
我還特意梳了個一樣的髮型~!
兩頰澎澎的,
淚溝填平了~
是不是有精神多了~!!
人看起來也年輕了呢!!

對了~!
醫生跟我說,
兩週內玻尿酸都還可以塑型,
所以這段時間內都不要太大力的按摩臉唷~!!

童童這次做的療程是美肌玻尿酸+電眼玻尿酸
就是打蘋果肌+淚溝的意思啦!!
美安的部落格都有詳細介紹~

最後附上美安時尚醫美中心的部落格&facebook唷~!

美安時尚醫美中心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