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大素顏~~~

老實說,
要不是面膜有一點大,
所以邊邊有一點點稍微不平整,
說真的不仔細看還不覺得臉上有東西耶!!

真的是隱形面膜!!



這一次又再次跟AVIVA合作,
之前AVIVA的產品都令我非常滿意,
我從來沒有這麼想把一整套保養品都換成同一家的衝動!

不過AVIVA是真的很值得,
CP值非常高!!



這次的產品是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不誇張,
我真的覺得他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面膜之一!!

先來看一下面膜的介紹:
用途是使肌膚快速保水柔潤,嫩白均勻明亮有光澤。

成分除了有保濕用的玻尿酸外,
還有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敷臉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讓臉舒服以外還可以聞到香味放鬆心情!




取出來是粉紅色的一片,
隱約可以看到底下的白色珍珠紙。



要注意的是,
粉紅色的東西不是面膜喔!
他也還是襯紙,
面膜是夾在白色珍珠紙跟粉紅色襯紙中間非常薄的這片!



要敷臉的時候,
先把白色珍珠紙撕掉,
然後將面膜連同粉紅色襯紙一起放到臉上~

粉紅色襯紙不要先撕掉喔!
因為面膜本身太薄了,
如果將粉紅色襯紙先撕開的話,
會太軟黏在一起,
很難貼到臉上去!



將面膜位置喬好之後,
接著就從額頭部分由上往下取下粉紅色襯布,
取下的時候用手將面膜固定住,
才不會把面膜給扯掉了!



拿掉粉紅色襯布之後,
調整一下面膜的位置,
下巴部分太長的地方往內折,
鼻翼部分稍微加壓讓它服貼一點!



位置喬好之後就是這個樣子!!
面膜完全沒有縫隙的貼合臉型!




給大家看一下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到底有多隱形!!

不要說眉毛,
近拍連我的小小雀斑都清晰可見!!
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臉上什麼都東西都沒有!



敷15分鐘剛剛好喔~!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敷太久,
這樣會越敷越乾有反效果的喔!!

等待的時間給大家看一下撕下來的兩片襯紙!



AVIVA這款面膜很棒的一點是精華液非常非常多!!
我一邊敷臉一邊把精華液拿來擦全身,
讓全身都奢侈地做保濕SPA~!



15分鐘後的面膜取下之後童童會習慣性的拿來敷腳,
就跟濕敷的化妝棉一樣!
包上保鮮膜就可以趴趴走了!!



結果我敷完之後太開心就直接睡覺了,
完全忘了要拍照......orz

這幾張是睡覺起來拍的,
我整個睡眼惺忪還沒洗臉就先拍了,
我昨天敷完臉之後完全沒有擦其他東西喔!

隔天起床臉超嫩的!!
一摸Q彈的呢!



重點是沒出油!!
保養品要夠保濕,
隔天早上起床才不會出油,
是真的連T字部位都沒出油!!
太強大了!!



皮膚狀況也好好呢!!

所以說這款面膜非常非常非常適合隔天有重要約會的時候使用!!
效果很棒又很持久!!
大推大推!!


最後附上AVIVA官網
大家可以去逛逛選購好買的東西唷~!



延伸閱讀

[保養]讓肌膚白的健康-AVIVA美白安瓶

[保養]保濕抗老不可少,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保養]平價奢華保養新選擇-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保養]窮學生救急法~14款平價面膜評比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