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美麗的藍盒子有點眼熟?
沒錯!
他就是童童上個月介紹過的bepretty美麗女人出的Pretty Box
[保養]bepretty驚喜盒,讓我離美麗更靠近一步

每個月都有滿滿的驚喜,
所以童童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九月份的好裡有什麼唷!!



先跟大家講一下這個月的一些活動好了!!
這個月有兩個很特別的活動唷~!

活動一:部落格紅利計畫
BePretty的會員,透過專屬連結分享PrettyBox給親朋好友,就可以輕鬆賺取紅利金喔!!
活動辦法請見:h ttp://bepretty.com.tw/wp- content/plugins/wp-affiliate- platform/affiliates/index.php

活動二:開箱文比賽
只要有購買8月或9月的PrettyBox,在9/30前上傳開箱文,第一名可以得到獎金一萬元+三個月PrettyBox!
活動辦法請見: h ttp://bepretty.com.tw/prettybo x_review_contest_201209



講完活動我們就來看一下這次的美麗禮盒裡面有什麼好東西吧!!
跟上個月一樣滿滿的很豐富耶~!!



這個月的DM尚有九種產品,
會從中挑選五樣放到PrettyBox裡面,
所以每個人拿到的東西可能會不一樣唷!!
這樣就可以跟好朋友交換用了!!



童童這次拿到的是這五樣~

DERM iNSTITUTE 美白煥顏洗面乳
Make Up For Ever 水吻色唇膏
Erbario Toscano 純欖精華沐浴露
do organic 有機玄米瞬效奇幻精華
Gene Target 基因嫩顏面膜




DERM iNSTITUTE 美白煥顏洗面乳 30ml
價值360元
(正品150ml/1800元)



泡泡很細緻,
不用用起泡網就能簡單搓出綿密的泡沫!
味道是清爽的皂香味,
沒有很濃厚的香精味道,
很舒服!!



這款洗面乳洗完之後很舒服!!
清潔力很好,
帶走肌膚的皮脂污垢,
但不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洗完覺得臉很乾淨,
不會緊繃~!




do organic 有機玄米瞬效奇幻精華 10ml
價值1327元
(正品30ml/3980元)



do organic 是日本第一有機品牌,
全成分都是有機萃取~
對童童這種敏感肌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完全不用擔心過敏這回事啊~!



化妝水之後擦,
主要是在改善肌膚暗沉、毛孔及缺乏彈性的問題。
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保濕力也很夠!!



Erbario Toscano 純欖精華沐浴露 50ml
價值176元
(正品250ml/880元)



產地是義大利耶!!
具有高度保濕及修護肌膚細胞的功能,
可預防肌膚老化。
細緻如奶油般的泡沫讓沐浴後的肌膚光滑充滿彈性,
可於日常泡澡或淋浴。


 
味道是草本的香氣~
男生也可以用,
不用擔心味道太甜!!



起泡很快,
它也很保濕,
洗完之後皮膚不會乾乾的,
但又不會像多X一樣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Gene Target 基因嫩顏面膜 1片
價值196元
(正品5片/980元)



獨家基因配方,
由從啤酒花精萃出含有黃腐酚,
可對於角質細胞與黑色素細胞間傳遞訊號產生影響。
有效抑制角質細胞內GM-CSF的訊號來抑制黑色素細胞內黑色素的合成。



這款面膜我打開的時候超驚艷!!
我還沒有敷過有金箔的面膜耶~!!!
而且味道好棒~
有淡淡玫瑰香!



服貼度也很夠,
敷起來也很舒服不刺激,
跟童童一樣是敏感肌的人也不用擔心會過敏喔!!
然後~
有看到金箔嗎!?
我覺得這樣把金子敷在臉上,
好奢侈啊!!!



精華液超多!!
而且又是滿滿的金箔~~
不要浪費通通拿來擦身體!!



敷完之後瞬間亮了一個色號,
肌膚整個好有光澤唷!!

它讓我有衝動去購入正品耶~
怎麼辦!?



敷完的面膜一樣剪成兩半拿來敷腳!
我的腳今年夏天又出夾腳拖痕了啦!!
我估計應該是上次去海洋音樂祭的時候曬的.........
所以要認真美白了!!(握拳)



Make Up For Ever 水吻色唇膏 1.5g
價值343元
(正品3.5g/800元)



這個色號是N15,
我覺得比較像豆沙色,
乍看之下滿成熟的顏色。



但是擦上之後覺得好像還滿自然的!!



這支唇膏很好上色,
而且不會太乾,
因為我嘴唇本身很乾又常常裂,
之前我有用過一些口紅很乾,
唇紋就很明顯,
這支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除了五樣保養品及彩妝外,
Pretty Box跟上個月一樣有兩張票券~
第一張是make up for ever的100元折價券。



還有Simple Organic正品85折優待券~

that's all~
大家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呢?

喜歡的人可以點這裡購買Pretty Box唷!!
有買的人記得可以參加開箱文比賽~!!


Be Pretty粉絲團點我

Be Pretty粉官方網站點我 

最後,
童童要來送小禮物,
留言推+讚,
9/15公布得獎名單在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