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
說好了我這禮拜要勤更新!
所以我打完馬上發,
不屯稿!!
夠意思吧~!!!

又到了大家期待的AVIVA時間~~
其實我自己也很期待!
每次跟大家分享AVIVA的產品時童童心情都會很好!
因為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物美價廉的東西啊~!!
對不對~~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AVIVA的玩美淨顏慕斯花~~
夏天到了,
除了防曬美白以外,
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

夏天的皮脂分泌比較旺盛,
如果臉部清潔沒做好,
粉刺痘痘就會爭相冒出頭來了!!
所以~
童童就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好用的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了!!



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選用胺基酸潔膚因子
質地溫和低刺激,
泡沫豐富細緻,
能有效清潔臉部髒污、多餘油脂及殘妝。



AVIVA的產品都是貼心著稱的!
玩美淨顏慕斯花有附上瓶蓋,
讓你隨身攜帶的時候很安心~~
童童去日本的時候也帶了它一起去!!



慕斯噴頭的地方有做壓紋防滑,
還做了個凹槽讓手方便按,
是不是很貼心~~

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來AVIVA是多麼細心!!



慕斯非常細,
非常綿密
而且很飽滿!!

童童之前有用過開架式P牌,
慕斯擠出來很鬆,
所以每次都要擠很多才能洗全臉.........
然後那罐一下子就用完了,
超噴錢!
我原本以為每個慕斯洗顏都是這樣,
沒想到AVIVA再次讓我改觀!!
因為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的泡泡很札實
所以大概只要擠兩下就可以洗全臉
用量超省!!



不免俗的要給大家看一下洗臉前的照片~
累了一天,
皮膚看起來有點暗沉沒活力,
然後稍微有一點點泛油光。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開始洗臉!!

為了拍照清楚所以我才這樣點~
通常我洗面乳就直接往臉上招呼了!
T字部位先洗,
然後再把多餘的泡沫往臉頰帶~~



你們看~
泡泡是不是很細緻綿密!!
在臉上一段時間也不會很急著往下滑~~

洗起來超舒服的!!
它有一股茶樹、金盞花的味道
聞著都覺得很清爽!!



側面近拍泡泡特寫再一張~
好可愛喔~~
看著看著就好想咬一口!



洗完臉之後童童就直接拍了,
連保養品都還沒上,
真真實實的大素顏!

看起來是不是乾淨多了!?
然後膚色也很透亮~~
毛孔也小了~!!



來個對照圖就更明顯了!!
是不是有差!!
膚色跟光澤感差好多~!!
所以我說清潔很重要的嘛!
清潔沒做好,
擦再多再好的保養品都沒用~!!




再次推薦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好東西再一發!
搭配AVIVA的卸妝是絕配啊!!

然後最後,
童童這篇還是要送小禮物
雖然說上一篇寵愛之名已經送了,
但是誰說不能連兩篇都送的!?

還記得之前Nini有來代班過一次嗎?
那次原本抽出兩位女孩送抗痘凝露的正貨
但有一位女孩一直沒有給我聯絡方式,
所以童童今天要補抽!!

一樣是留言推+讚,
截止時間是6/19
一樣會在粉絲團公布喔!


[清潔]有了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卸妝不再油膩膩~

[保養]薄如蟬翼,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保養]平價奢華保養新選擇-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保養]保濕抗老不可少,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保養]讓肌膚白的健康-AVIVA美白安瓶

[保養]日夜保濕不間斷,AVIVA絕代霜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