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童童要來介紹個超好用的字典-Urban Dictionary

他跟一般字典不一樣,
裡面的字彙介紹是由網友自己編輯的,
什麼奇奇怪怪的字都查得到,
俚語啊縮寫啊,
反正只要是你看不懂的,
正規字典查不到的字,
都可以來這邊查,
幾乎都可以查的到!!



我一開始會找到這個網站是因為我跟一個美國人聊Skype,
他就很愛打一些縮寫,
沒事就lol、ttyl,
誰知道ttyl是什麼意思啊!!
然後我這個人又愛面子,
我是絕對不會直接跟他說你打什麼我都看不懂,
所以我就一邊裝懂一邊查!XDDDDDD

我在查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
就覺得它超好用的!!
外國人習慣的用語都一清二楚!!

PS.ttyl=talk to you later



除了可以自己編輯增加解釋以外,
還可以對每一個註解表示同意或不同意,
原則上來說,
讚數多於爛數的解釋基本上可信啦!!
哈哈哈~!



urban dictionary也有粉絲專頁,
裡面會PO一些新的字彙,
基本上這些新字都會出現在字典的首頁~!



然後然後,
他也有出app,
app store 跟 google play 都有支援,
理論上是各款手機都可以載~!
十分的方便~!!!
不過要用的時候記得開網路唷~!
他要連線才能查~!!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
以後看到不懂的字或是縮寫,
一般正規的字典查不到的,
都可以用它來查唷~!!!

urban dictionary: http://www.urbandictiona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