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像童童一樣,
一到了冬天就不太喜歡化妝,
理由就是因為不想卸妝.........

一般的卸妝油要用大量的水才能乳化,
每次都要洗好久還不一定能把臉上油膩膩的感覺沖乾淨,
冬天用冰冰的水沖那麼久,
不凍傷也感冒了!

童童超怕冷的,
所以一想到卸妝要經歷這段艱苦又危險的過程,
我寧願素顏見人!



直到我遇見了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他完全不含油脂~!
我起先還有點懷疑它卸的乾淨嗎?
因為童童以前用過他牌的卸妝凝露,
用起來的感覺就跟洗面凝膠一樣,
卸妝力頗弱的!

不過鑒於AVIVA過去的好品質,
讓我增加不少信心,
它也的確沒有讓我失望!!
後面會有童童卸妝的步驟,
可以清楚的看到它的卸妝力!!



話說回來,
為什麼童童會說有了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之後,
童童冬天都願意化妝了呢?

因為它不含油份,
所以喜的時候不需要大量水來乳化它,
用的水量大概就跟把洗面乳的泡泡沖掉差不多!
而且卸完很清爽,
不會油膩膩的!!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除了不含油脂以外,
也和AVIVA以往的產品一樣,
不添加酒精、色料及防腐劑,
所以敏弱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質地不是油狀,
而是有點黏稠的凝露狀,
有點像精華液的感覺!



童童今天只上了底妝,
隔離霜、遮瑕膏、粉底液、粉餅、腮紅~



為了讓大家明顯看到卸妝前後的差異,
童童先卸半邊臉給大家看唷!!
(好像在上卸妝的綜藝節目!XDDDDD)



指腹以畫小圈圈的方式搓揉,
使卸妝露與彩妝充分融合!



有沒有發現粉已經浮上來了!!
卸妝露都變成膚色了!



近拍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有卸妝露包覆粉體的感覺~



這時候就可以用清水沖淨了!
水不用多,
大概用手捧個四五次就可以完全洗乾淨了!!



對照圖~~
我一直覺得這張照片很詭異,
大家都是妝前妝後的對照圖,
我這張卻是卸妝前卸妝後,
before&after的位置跟以前不太一樣!XDDDD



彩妝完全卸的一乾二淨~
我又再次見識到AVIVA的好品質!!



童童以前卸妝都會接著洗臉,
但這次我特意卸完妝之後不洗臉,
感覺就很清爽,
而且完全不緊繃!
似乎是可以一瓶搞定卸妝跟潔顏!



底妝可以輕鬆卸乾淨,
那眼妝呢?
因為它無油,
正常應該沒辦法卸眼妝才對,
但是我們要有科學家精神,
還是來試驗一下!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一樣以畫圓的方式搓揉,
然後因為眼妝比較難卸,
所以我們停留久一點!
(我大概等了三分鐘左右)



接著直接到水龍頭底下沖~
就只有沖沒有再用力搓揉囉!!



眼影卸得乾乾淨淨,
眼線液跟睫毛膏卸掉七成,
眼線膠筆就比較卸不掉了!!



卸妝力算是非常好的!!
我原先以為睫毛膏會屹立不搖的耶!!

所以以後大家就知道了,
如果你只上底妝跟眼影,
沒有畫眼線跟睫毛膏,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可以一瓶搞定!!



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話說只要天氣越濕冷我的鼻子過敏就會越嚴重,
相對的黑眼圈也會越深!!



大家看完有沒有好心動!
童童已經把它列入囤貨商品之一了!!XDDDDD

現在買大送小還有特價喔~
快去AVIVA逛逛挖寶吧!!

 
AVIVA官網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延伸閱讀

[保養]薄如蟬翼,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保養]平價奢華保養新選擇-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保養]保濕抗老不可少,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保養]讓肌膚白的健康-AVIVA美白安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