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洗澡的時候一定是素顏啦!
童童是走自然路線的,
不會為了拍照洗澡還帶妝,
(其實是自己那天懶惰沒化妝!
所以為了避免嚇到大家就不在首圖露臉了!
但又很怕只放一瓶沐浴乳沒人想點進來看,
靈機一動想說放一下美腿會不會比較吸引人!?
我保證你們點進來看一定不會後悔的,
本篇可是童童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喔!!
千萬不要轉台~~~

哎呀~
廢話說太多了,
趕快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
LUX麗仕柔嫩沐浴乳-水嫩護膚




話說我之前有說過我用過某牌的抗痘沐浴乳,
還沒用完我就想換了,
但秉持著環保、節儉、美麗、優雅的美德,
我硬是把它用到快沒了,
還在搜尋新的沐浴乳的時候,
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到這罐麗仕柔嫩沐浴乳~!
足足有1公升的大容量
讓你天天洗也不心疼!
(澡不就是要天天洗嗎!?





怕敘述的字太小了大家看不到,
我就舉手之勞幫大家打出來~!
『難以抗拒的柔嫩水潤,
 源自於豐沛潤澤因子的滋養呵護,
 讓你遠離乾燥。』
『全新麗水嫩護膚配方含有絲蛋白精華
 融入取自香甜櫻桃的精粹果油,
 締造出輕柔水嫩的乳液滋養層。
 幫助深入滋潤鎖住水分,
 讓你感受由外而內的呵護,
 時刻散發柔嫩光彩!』





童童習慣拿到個新東西會先看看它長什麼樣子、是什麼味道,
所以在洗澡之前先拆開來看看,
沐浴乳裡有一粒一粒的,
我猜~
應該就是絲蛋白精華或是櫻桃精粹果油吧!
雖然有一粒一粒,
但是觸感完全不像磨砂膏,
質地就是沐浴乳狀!
(什麼爛敘述!

有用過麗仕的沐浴乳的就知道,
他們的沐浴乳超香的!!
我們家老爸只用麗仕沐浴乳,
所以我從小就對麗仕各個沐浴乳的香味很熟悉,
這款也是一貫的清香
但仔細聞可以聞到一股甜甜的果香
好有層次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耶!
大家有興趣可以買回家試看看!

我想我如果去主持美食節目大概也是會被觀眾唾棄口感很爛的主持人吧!



終於正式要開始洗澡囉~
未滿18歲的小孩請乖乖關閉視窗!XDDD





先跟沐浴乳合照一張,
孩子們我沒騙你們吧!
我洗澡從來不帶妝!(挺)





再次證明了我的誠懇,
質地就是沐浴乳狀嘛!!!(踹飛)
我想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了,
不然我也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了!(聳肩)





泡泡好多~
整間浴室都充滿了麗仕沐浴乳的香氣!



看我多有誠意直接洗給大家看,
鼻子上的泡沫直挺挺的!
一邊洗澡一邊覺得好香~
感覺真的很棒很放鬆!!



看倌們啊~~
不是我在吹噓~
看看那個腿~
看看那個手~
洗完澡整個散發出光澤啊!!
請自行比對首圖還沒洗澡的樣子,
差好多啊我的媽~~
皮膚柔嫩光滑,
真是名符其實的絲滑美肌啊!!




看看連膝蓋都不黯沉了!
我不過只是換了瓶沐浴乳而已!!!




洗完之後香氣會持續一陣子,
睡覺時帶著香香的身體上床心情也會比較好!
不過不要擔心香味太濃隔天出門上班上課會尷尬,
隔天起床香氣就會散的差不多了,
但是柔嫩的感覺卻不會消失喔!




怎麼辦,
手的肌膚比臉還要誘人啦!!
我的臉怎麼泛紅成這樣!?





最後送大家一張洗完澡的美腿照!!

差點忘記跟大家說要去哪買!XDDD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都有在賣喔!

官方網站:http://www.lux-skin.com/


After all
聽童童說:


最近有網友問童童,
是不是只要廠商邀稿,
我就會接受並且推薦?
因為他很怕買到東西覺得不好而浪費錢。

童童知道很多網友有這個疑慮,
因為推薦廠商邀約的東西難免有點商業的感覺!

我想說的是,
童童不是來者不拒
在第一階段廠商找我接洽的時候,
如果童童覺得這東西不實用或是不適合的時候,
我就不會跟這個廠商合作。
而在第二階段收到商品試用寫文之前,
如果覺得沒有效果或是商品品質不好的話,
我就不會發文介紹!
童童之前也有收到過品質很差和廠商當初跟我說的差很多的東西,
當時就直接退貨給廠商了!

童童會發文推薦的商品,
都是童童真的試用過,
覺得還不錯的,
我才會跟大家介紹,
當然可能有些東西有沒有效果跟個人體質有點關係,
這我就不能保證一定有效,
童童能保證的只有:
我一定用過這樣商品
還有我分享的內容用在我身上句句屬實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回答到大家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