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沒有美美的圖片,
因為它其實是我好久以前就應該要發的文章,
但是我的蒟蒻在我還沒拍首圖之前就發霉了!!!!!

所以我去換了這一個,
夾鏈袋可以封住的!!

這麼一來一往,
就拖延了我發文的時間,
再加上我前陣子很有發文的靈感,
所以這篇文章到現在才跟大家見面!

好啦~
其實我講這麼多只是想給大家打預防針,
請大家別計較我這篇拍照拍得很拙劣!!


首先要介紹的這個,
他其實是廚房放在排水孔那濾菜渣的
只要把底部的連接處剪掉,
就變成起泡網了唷~!!



就跟一般的起泡網用法一樣,
直接將洗面乳擠在上面,
再加點水,
就可以搓出綿密泡沫了!!
泡沫的量跟細緻度一點都不會比普通起泡網遜色唷~
是不是省錢又好用!?




再來第二樣就是蒟蒻啦~!!
跟大家說蒟蒻的保存方法,
我前一塊用完之後就直接放在浴室裡,
雖然有把它吊起來晾,
但是一個多禮拜他就發霉了!
所以我這次特別找了一個,
它有附夾鏈袋
洗完之後把水擠乾,
放進夾鏈袋後冰進冰箱
蒟蒻就不會發霉囉!!
而且每天洗臉還順便收斂毛孔
冰冰的也很舒服!!



把剛剛用網子搓起泡的泡沫塗在臉上,
再用蒟蒻輕輕按摩,
鼻翼有小粉刺的地方可以加強,
之後再洗掉就好囉~




洗完之後的對照圖,
左圖是洗臉前,
右圖是洗臉後~



鼻翼的粉刺有比較平滑了!



其實摸起來比較明顯,
用完蒟蒻之後就摸不太到一粒一粒的
當然我不是說大顆粉刺會不見,
不過凹凸不平的小粉刺就像被嚕掉了一樣,
摸過就知道!!XDDDD




童童碎碎念

各位看倌們,
童童要期末考了!
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每天發文了唷~~!
拍謝捏~~~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兩天發一篇囉~~
如果有問題想問我或想跟我聊天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幫我推一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