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在模仿廣告女明星
意思就是我的臉很Q彈啦!!XD
(哪有人這麼不要臉自己說~)

這次試用的是這個,
MUCHACHA-CIC2幹細胞頸顏膜,
原諒我沒有拍到全部外包裝,
不過外包裝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內容物對吧!!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圖片,
我覺得我的皮膚似乎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自以為~)



這個面膜也是耳勾式的,
最近越來越多這種的,
可以拉提又不怕掉。

它比較特別的是它的主打成分是植物幹細胞
幹細胞聽起來就很威吧!!

他還有個很特別的設計,
不只敷臉還可以敷到脖子
有特別做增長!
不怕敷完臉之後臉跟脖子有色差!!



但這種面膜的缺點是鼻翼部分因為面膜往旁邊拉了,
會比較不服貼,
這時候我就會做一點小加工!
就像下圖一樣,
拿小剪刀把鼻翼部份的開口剪大一些。



剪完之後就會像這樣,
服貼多了~!

頸膜的部分也來一下特寫!!



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唷~!
再來放一張ㄍㄟ掰的圖!XDDDD

哈哈因為我最近膚色沒有那麼暗沉,
所以敷完之後膚色不會有那麼明顯的變化,
拍照也看不太出來~
所以我就靈機一動來學一下廣告女星,
肌膚吸飽了水就會水嫩Q彈了!!




雖然不明顯但還是放一下對照圖,
左前右後唷!
還是有比較明亮啦~!!




最後附上官方網站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