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這三罐是什麼東西嗎??
每一罐都是一堆英文,
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的樣子!XDDDDD
好啦~
不賣關子了!
這三罐都是市面上買得到的私密肌膚清潔露!!

還記得童童以前跟大家講過嗎?
女孩子的私密肌膚一定要分開洗,
千萬不要拿沐浴乳直接喜唷!!
這樣會破壞私密肌膚的酸鹼平衡,
反而容易造成感染!!

市面上的私密肌膚清潔露越來越多樣,
訴求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質地、香味還有洗完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就跟沐浴乳一樣,
雖然都是要洗澡用的,
但是有些洗完肌膚會乾澀,
有些卻又好像怎麼沖都沖不乾淨!

所以童童就蒐集了一些來做個小評比囉~



第一罐是大家熟悉的舒摩兒
童童是在網路美妝店買的,
是美國平行輸入,
所以包裝會跟台灣藥妝店賣的舒摩兒不太一樣,
但是內容物應該是差不多的,
價錢也比藥妝店來的便宜一些!!



舒摩兒有很多種不同的味道,
童童買的這罐是清新晨香,
我不太會形容是什麼味道,
應該是花香。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買回來我就後悔了,
早知道就買無香的......



質地是凝露狀,
透明無色。



要加一點水才能起泡,
但是起泡度沒有很好!

他是比較偏滋潤型的,
所以沖掉的時候要衝比較久,
要不然會一直覺得滑滑的,
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這種感覺啦!
就很像沒沖乾淨......
不過可能會有女孩喜歡這種感覺,
大概就像多芬沐浴乳洗完的感覺那樣!!
大家自己斟酌喔!!



第二罐是立朵舒
它應該是舊包裝,
新包裝的我之前有用完一罐了,
這罐是我某天逛屈臣氏發現在清倉特價的時候購入的!
所以我猜應該是有換包裝!!
這個包裝現在在市面上應該是看不到了!!



立朵舒分類的方式跟舒摩兒不一樣,
它是分為平常用的跟生理期用的,
成分有一些些不一樣!
我通通用過,
生理期特別護理的那罐是藍色的,
是真的滿好用的!!
洗完非常舒服!!



質地是水狀,
透明帶一點點乳白色,
味道很好聞,
淡淡的很清爽的花香味!!



因為它是偏水狀的,
所以不需要加水就可以起泡,
起泡程度很優!!
洗完之後的清爽度也很不錯,
清爽卻不乾澀!!



最後一罐是童童之前有介紹過的絲膚潔
算是比較最近才進口的牌子,
跟立朵舒一樣都是從法國進口的!



我一直覺得他的瓶身很酷炫,
曲線的形狀,
是想要效法可口可樂的曲線瓶嗎!?XDDDDD



質地介於舒摩兒與立朵舒中間,
是像精華液那樣的濃稠液體,
沒什麼特殊顏色,
味道是薰衣草的香氣!




起泡程度還不錯,
這是沒加水的樣子,
加了水起泡度會更好,
滋潤度我覺得也是介於上面兩罐的中間,
洗完也是很清爽不緊繃,
但是相較立朵舒會稍微滋潤些!


接下來就做個小評比囉~!

清爽度:立朵舒>絲膚潔>舒摩兒
起泡度:立朵舒>絲膚潔>舒摩兒
香氣:立朵舒>絲膚潔>舒摩兒
舒適度:絲膚潔>立朵舒>舒摩兒
價格:舒摩兒>立朵舒>絲膚潔

大家就依自己的喜好需求選擇囉!!
不管用哪一罐都比用沐浴乳好啦!!
童童真的要很嚴肅的跟大家說,
私密肌膚分開清潔真的好重要!!!
 
那今天就到這邊囉!!


延伸閱讀

[防曬]防曬太油怎麼辦?簡單小撇步讓防曬不再油膩膩!

[彩妝]五步驟輕鬆打造零妝感乾淨、清透、無瑕底妝~

[食記-台北]什麼時候想吃都沒問題~24小時營業的港式飲茶!

[穿搭]輕鬆、舒適、簡單,我的初秋輕休閒

[塑身]小蠻腰養成術,每天簡單四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