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發現好東西了哇哈哈!!
這次要介紹的東西很酷!
是專門給手還有腳敷的面膜唷~!

童童之前就在一直找這種足膜,
前一陣子很流行腳會脫皮的去角質足膜,
但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XD
那時我就在想有沒有正常的保濕或美白足膜,
敷完可以不用脫皮,
肌膚水嫩嫩就好!?

沒想到就近在眼前啊~!



FaceQ絕世愛美肌這個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
他們家的面膜滿有名的,
童童只要去逛康是美看到有賣單片的絕世愛美肌面膜都會順手帶一片回家~
除了面膜以外,
今年秋冬他們也推出了新產品:
牛奶滋潤護手膜
牛奶滋潤護足膜

童童超開心能夠搶先體驗到這麼好用的產品!!



首先先介紹: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足膜
這款我超推!!
不瞞各位,
用完這片之後我立馬奔去囤貨了!!XDDDDD



它的成份超棒~
運用眼霜級的足部護理成分,
奢侈的使用澳洲胡桃油、角鯊烯、Ceramide 3,
打造潤澤去不油膩的絲滑質感,
充分保濕並護理手足部肌膚。



取出時完全不沾手~
外圍是不透水的塑膠材料,
所以不怕精華液外漏!



打開來是兩雙連在一起的足膜~
展開來的形狀好像蝴蝶!XD



從中間虛線地方撕開就變成兩隻腳的足膜了!!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足膜添加天然牛奶蛋白萃取,
以及蜂蠟、乳木果油、蘆薈等成分,
能有效軟化、嫩白及滋潤乾燥粗澀肌膚,
調理足部細紋。



直接向穿襪子一樣套上足膜就好了~!



每隻足膜都有附固定貼紙在外層,
就是剛剛展開的蝴蝶觸角的部分!XDDD



用固定貼紙將封口處黏好之後就可以自由走動了!!
看起來好像古代人穿的白襪子唷!!



20分鐘之後取下足膜,
將多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就完成了!!



最重要的就是前後對照圖啦~!

觸感很明顯柔嫩很多~!
然後其實視覺上也看得出來,
保濕程度也差很多~!



這張真是赤裸裸血淋淋啊!!
足部的細紋真的有變得比較平坦~!!
有圖有真相,
就是這張照片促使我去屯貨的!!



足部保養完成了,
手也不能忘記囉~!
絕世愛美肌牛奶滋潤護手膜



成分除了剛剛在足膜那邊提到的以外,
還多了蝸牛萃取液、蜂蠟、小黃瓜、馬齒覓等成分,
能有效軟化、嫩白、滋潤乾燥粗澀肌膚,
調理手部細紋,
並長保柔嫩保濕。




手膜的穿戴方法跟足膜一樣,
戴上之後用附的膠條將封口黏住~!



包裝介紹寫說:
超密著手套式手膜,
穿戴著打電腦也OK!

所以我就養說來做個實驗:




打電腦不夠看,
連用智慧型手機都沒問題啦!!

其實真的滿方便的,
敷手膜的時候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都不成問題!
呃...
如果要洗碗記得戴手套!XDDDD



手的感覺也還不錯,
雖然沒有足膜那麼令我驚艷不已,
(應該是我太常凌虐我的腳!QQ)
不過潤澤度跟保濕度也都還不錯~!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康是美或是各大美妝店逛逛,
都有賣絕世愛美肌的護手膜跟護足模唷~!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唷~!

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