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忙碌的上個月終於結束了!!
不是我在說,
畢業季真的要人命!
畢業考、畢業報告、畢業家聚、謝師宴、畢業典禮,
終於通通結束了!!!!!
童童要開始勤發文了~~
看到空蕩蕩的部落格我也好難過!!

日本行還會繼續,
中間會夾著一些其他文章免得大家看膩,
因為這次是去京阪神,
一堆神社跟寺廟我寫的也很膩!!XDDDDD



上禮拜童童跟吉兒去參加了寵愛之名的面膜歡慶派對
以往的活動地點大部分都在台北,
這次剛好台中也有一場,
童童就拉著吉兒一起來參加啦~~
也多虧了吉兒騎摩托車載我一起來,
不然我應該會搭公車然後下錯站走路走到瘋掉吧!



既然活動名稱叫做寵愛之名歡慶面膜派對
重點有以下幾個:
1、寵愛之名!(這不是廢話嗎?)
2、面膜!!
3、派對~!!!!!



派對不可少的就是點心啦!!
童童那天早上忙著做英文課的期末報告,
根本沒時間吃午餐,
所以一到會場看到有點心眼睛都發亮了!!

那個鬆餅超好吃的~~!



在活動開始前先介紹了寵愛之名的專員們~
這些美女姊姊通通都是等一下遊戲的評審們喔!!



在派對遊戲開始前,
就由專業的小令老師先幫我們上課~~
都是關於生物面膜的小知識!!

對了~~
大家可能都有用過不同廠牌的生物面膜,
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
寵愛之名可是世界首創的生物纖維面膜唷~!!



為求臨場感,
我特地做了個投影片放映的動畫耶~~

小令老師很仔細地介紹了生物纖維面膜的特性以及製造過程~!



投影片講解完之後就是體驗小時間了~

把生物纖維面膜敷在手上,
非常服貼
就算大力甩動也不會掉!



接下來是厚度試驗,
平平都是生物纖維面膜,
寵愛之名堅持只用厚度足夠的面膜

厚度夠,
下壓力才會夠,
密封效果才會好,
面膜透氣不透水,
可以增加皮膚表面微循環,
促使毛孔張開,
加強精華液吸收效果!



然後是纖維密度比較~
這兩片分別是寵愛之名與D牌的生物纖維面膜風乾後~



重量一比之下就非常明顯吧!!



接下來就是童童剛剛有講到的,
透水性測試~
面膜不透水,
臉上的水分&精華液才不會在敷臉的過程中蒸發到空氣中



藍藍的是藍墨水,
厚的是寵愛之名的面膜~
放上面膜後1分鐘用衛生紙輕輕按壓表面~
薄型的生物面膜已經開始泛水分了!!



所以說平平都是生物面膜,
等級還是有差的!!
要選擇厚度夠的生物面膜效果才會最好!!



接下來就是遊戲時間了~~
這個板子是分組記分板,
總共有五個遊戲,
最後積分最高的那組可以得到3000元寵愛之名的獎品!!



第一個遊戲是大家矇眼,
用摸的猜看看哪一片是寵愛之名的面膜~



看來這題很簡單~
因為寵愛之名的面膜就硬是比別人厚嘛!
所以大家都答對了~!!



每個遊戲贏的那組可以玩一把抓~
抓到的獎品就是你的!



吉兒拿了不少耶~!!



這個遊戲是在表現寵愛之名的服貼度,
怎麼用力甩都不會把手上的面膜甩下來~!!



手上有計數器,
甩越多下的人就贏了!
所以大家都奮力地搖~~



然後是猜拳問答遊戲~
這個遊戲由我來玩~~



看我一開始就猜贏了~!!



結果也只贏了那麼一次.........
接下來每次都槓龜.......

這個紅衣服的姊姊超強!
根本是拳王!!



最後一個遊戲是銷售員遊戲~
由這位穿得像女神的專員姊姊當顧客,
每組派一位來說服他買面膜~
然後大家投票看誰是第一名!!



這是我們這組的優秀組員~~
她超厲害的!!
非常幽默~~
她一面講我們大家在底下笑倒一片!XDDDDD



最後結算成績,
我們這組,
好像是最後一名還倒數第二名吧!XDDDDD



頒獎囉~~
恭喜恭喜~~!
這組真的超厲害,
幾乎所有遊戲都有得分~!!



最後以我跟小令老師的合照做結尾~~

然後,
最後來送個小禮物好了~

回答:童童這次參加的活動名稱,
6/19前留言推+讚,
童童到時候會公布在粉絲團
然後之前兩篇的小禮物童童到時候一併寄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