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唇部需要保養,
夏天更需要!
唇部容易受紫外線照射、環境污染等外界物質刺激,
易造成唇部細紋、乾裂、暗沉,
想要恢復水潤雙唇,
就要正確照顧它~ 

嘴唇跟臉一樣,
定時去角質
保養才能發揮更大的功效喔!!



大家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有點眼熟?
沒錯~
就是童童去年10月有介紹過的Angel Key嘴唇去角質!!
現在推出新口味新包裝囉~!!



沒看過?忘記了?
趕快去複習一下~!!

[保養]水嫩嫩嘟嘟蜜桃唇就交給Angel key




除了原先的蜜糖口味,
又推出了適合夏天用的薄荷糖口味唷!!
然後配方也升級了~
添加了植物保濕因子、智慧型鎖水因子、玻尿酸及葡萄桑葚萃取,
更保濕、更滋潤!



質地也跟舊配方有點不同,
雖然一樣是凝膠內包裹了砂糖狀的去角質顆粒,
但是更溫和!
凝膠比舊的多了些,
質感更黏稠了點~



擠一點塗抹在嘴唇上輕輕搓揉,
畫圓按摩~

如果嘴唇太乾,
可以不要那麼快洗掉,
讓它停留在嘴唇上久一點,
對於嘴唇乾裂的症狀會有改善!



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
乾乾的死皮被去掉了之後,
嘴唇就變得更水嫩了!
乾裂流血的地方也好得更快了~~!



別忘了搭配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喔!!
睡前擦一層,
隔天起來給你嬰兒唇~~
有押韻耶!!XDDDDDD

 
 
那~那那,
新的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要去哪裡買呢??
當然是小三美日啦~~
連結就在這裡給大家囉~!
點我點我



最後童童又要來送大家禮物了~
因為蜜糖口味的我沒有用,
所以來送給大家好了!!
不過盒子被我丟掉了喔!
但保證全新沒用過~

6/25前留言推+讚,
就有機會獲得喔~~
得獎名單童童一樣公布在粉絲團
到時候要記得來領獎啊~!!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神戶.第一次走到橋的中間,明石海峽大橋

[穿搭]炎炎夏日,有什麼比穿棉T更舒服!?

[防曬]防曬正確擦法三步驟-防曬要這樣擦才能滴水不漏!

[3C]治好健忘症~Android實用記事app

[彩妝]回暖的時候就要畫暖洋洋的魔幻紫棕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