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週因為壓力大又熬夜,
身體狀況會變得比較差,
不只膚況,
連頭髮也特別容易毛躁………

保養臉的方法童童分享過很多了,
時光飛逝,
又到了要期末考的時候了………

話說,
童童才剛考完畢業考,
沒兩個禮拜又要期中考了,
這麼密集的考試,
要我們這大四的老人情何以堪啊!!!!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保養一頭秀髮的方法吧!!!
女生只要有柔柔順順的秀髮就贏一半了!!

 

所以我們在洗頭之前先用 Beauty Hair 頭皮舒緩潔淨露來清洗頭皮!

Beauty Hair 是吳依霖的牌子唷~!

就是那個女人我最大的小曼老師~~

憑藉著20多年的美髮專業經驗,

小曼老師認為:目前市面上的髮妝品牌並沒有針對亞洲女生的各種頭髮問題與困擾而研發的產品。

所以她與payeasy團隊合作,

針對亞洲人的頭髮頭皮研發出這個平價沙龍級品牌~!!



它除了可以清洗頭皮以外,

還可以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

因為童童的頭皮是屬於油性的,

所以只要洗完頭超過20小時就會看起來頭很油很噁心,

假設晚上10點洗頭,

隔天下午6點頭就會開始泛油光了………

所以我一定要每天洗頭!!



在洗頭髮之前,

先用頭皮舒緩潔淨露分區擠在頭皮上~


然後用指腹按摩搓揉三分鐘~



就可以沖掉了,

沖掉之後就可以進行正常洗髮程序了!


因為童童有染頭髮,

所以都會用護色的洗髮精,

最近都用這罐Beauty Hair 閃亮亮護色洗髮乳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把髮色染深,

然後就不要再一直染了,

因為我覺得我最近密集的染髮,

髮質真的受損的有點嚴重………


乳液狀的洗髮乳,

有淡淡的不刺鼻的香味~

很好聞!




洗頭髮應該不用我教大家了吧!!

就把洗髮乳在手上搓出泡泡然後搓洗頭髮就好了!



然後再沖掉!!!

 

蘇律師:妳這不是廢話嗎………



接著~

把頭髮上多餘的水分用毛巾吸乾,

我們就要來護髮囉~~



用的是跟Beauty Hair 閃亮亮護色洗髮乳同一系列的Beauty Hair 閃亮亮護色次次護



據護髮達人(自稱)Nini說,

洗髮護髮用同一套會比較有效果,

有沒有專家可以跳出來證實啊!?



童童的髮量算很多的,

我每次去美容院設計師都會驚呼!

大概這樣的用量就可以護整頭了,

其實還滿省的!!



我習慣都會擦在髮尾上,

從過肩膀的頭髮擦到髮尾,

不要擦到頭頂上去唷~

不然頭髮看起來會塌塌的!



然後把毛巾用熱水沖濕~



擰乾之後包住頭髮3分鐘~ 



接下來再沖掉~~

一般做到這樣就差不多了,

不過我還有秘密武器!!



就是它~

將將~~~~!

Beauty Hair滑滑噴霧



滑滑噴霧聽起來很像造型品,

其實它也就是免沖洗的護髮!



在吹頭髮之前均勻的噴灑在頭髮上,

多噴一點沒關係,

他不會結塊!

噴太少我反而覺得效果沒那麼好,

所以就盡量噴吧!!


頭頂也可以噴~

但是記得不要噴到頭皮囉!!



你看看~

頭髮是不是很柔順!!!?

 

請忽略我的素顏,

我從來不做帶妝洗頭這種事!XDDDDD



這是同一天下午,

頭髮還是順順的,

重點是,

頭皮出油的情況有比較減緩耶!!!

當然不可能像乾性頭皮那樣兩天不洗頭都沒關係,

但是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噢對~

差點就忘記它了!

它可是陪伴我在日本旅遊的好助手!!

Maniatis 蠶絲蛋白滋養髮菁華



它的用法跟滑滑噴霧一樣,

也是乾擦的免沖洗護髮,

不過我吹乾之後才用它~

我覺得乾髮噴它比濕髮噴有效果~~

 



這張照片是我在日本拍的~

早上就是用這罐~

髮質看起來超好對吧!!

 

真的只要頭髮對了整個人就對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