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西裝短褲買一陣子了,
不過都沒時間發穿搭,
今天下午有時間到南投去走走,
景也很美,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心頭好~

這件是在彼兔買的,
他們家的衣服就是標榜非常便宜!XD
雖然說我有買過很薄的T-Shirt,
但是這件短褲質感還不錯!!

賣場圖


LOOK 1 粉紅色荷葉上衣



這件粉色上衣也可以有多種穿法
要拉成平口或斜肩都可以,
今天就是最普通的穿法直接套上去囉!!

粉色上衣很舒服很好穿!
棉質的,
手臂肉肉的女孩也可以穿喔!
荷葉會修飾~!



裸色涼鞋我發過文囉!!
請看~
[穿搭]六雙美麗涼鞋陪伴我度過炎炎夏日

上衣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
不過奇摩我似乎也有看到過!!
可能要找一下~!


LOOK 2 杏色雪紡上衣



這件上衣原本應該不是用來紮到褲子裡面去的,
它下擺有做一些造型,
拉出來的造型請看~
[穿搭]七天日常隨意搭
(DAY1喔!)



雖然說是被我誤打誤撞配起來的,
但其實還滿好看的!
意外地相配



雪紡紗是在JJS買的喔!
不過也買一兩個月了,
賣場應該也不知道結標到哪去了...


LOOK 3 斜肩荷葉條紋背心



好吧!
跟你們說這件其實是洋裝!XD
但是是窄版的,
所以屁股不會顯得很大!XDDDDD



鞋子是DEC21的,
這張好像看不是很清楚,
下一張比較明顯,
它有點小尖頭及短短的鞋跟,
比較成熟的打扮就可以穿它!


LOOK 4 素面白T+粉色西裝外套



這樣搭起來應該可以去上班了吧!XD
比較有成熟幹練感



白T是我小姑賣的,
小姑的店我有空回家再來介紹!!
西裝外套我是在東海買的,
不過我之前逛網拍的時候有再JOYCE SHOP看到同款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LOOK 5 雪紡蝴蝶結襯衫



眼尖的人應該看出來了,
這件跟彼兔賣場的圖是同款不同色
沒錯!
我是跟西裝短褲一起買的!!



這件其實很適合紮進去
舉凡要紮進去的褲子裙子都可以搭!
但是它有點透,
所以裡面要再加一件小可愛唷!!



今天天氣真的是很好,
陽光普照,
連我這普通的相機都可以把照片拍得這麼美!!

看了五種穿搭,
你喜歡哪一套呢?


天氣這麼好,你們心腸也這麼好,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