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穿美美的涼鞋啊!!
而且我是矮子所以要穿高跟涼~!
廢話不多說,
有很多圖快來看!!

裸色羅馬鞋



今年裸色當道啊!!
鞋櫃怎麼可以沒有一雙裸色的鞋!?

這雙前面有墊起來一點點,
後跟也做有點粗跟,
穿起來很穩!



顏色好美有沒有看到!!
而且很好搭!!
搭洋裝超適合的~!






棕色楔形鞋




噢這雙我好愛!!
其實她有點偏橘色
也是很好搭的一雙鞋~!
重點是她超好穿!!
看起來很高對不對!?
我可以穿著她跑百米吧哈哈!!
宇宙無敵穩!!




韓國製的喔!!
這雙是在五分埔買的,
出清特價好像是590還是多少,
總之超划算的!!
撿到寶了啊哈哈哈~!





Bonjour紫色羅馬楔形鞋




這雙鞋也是很好穿,
很包腳,
她很特別,
帶子的部分不是皮是鬆緊帶
所以不用怕腳面會磨!
但是因為她後面有拉鍊會磨,
所以有看到我偷偷剪了一小段後腫貼貼在那嗎?



這雙也是韓國製的,
但是穿比較久了磨損比較嚴重!





紅色酒杯跟高跟涼鞋



這雙鞋跟超級美!!
但是因為她的跟很細所以我每次穿都很怕她斷掉!XD
她前面紐帶的部分是小羊皮的,
很柔軟!




性感繞帶高跟涼鞋



黑色看起來就有很性感的感覺對吧!!
而且這雙有點BV的feel,
但價錢只有BV的1/30,
又是一雙賺到了的鞋!!




鞋面鞋跟是仿木質感,
腳踝繞帶的部分也是小羊皮!!

但是他有一點點小,
硬買的!
所以穿起來前面會有點前傾!




LOEWE白色綁帶造型高跟鞋



這是我第一雙精品鞋!!
我都捨不得穿出去~!!
其實一方面我也不太會綁她的帶子!XD

那時候去新光三越的時候,
櫃姐說他們以後不做鞋了,
聽到這句話不買怎麼行!?



鞋跟也超美超有設計感的!
整雙全部是小羊皮,
鞋底也超有質感的!!
果然國際名品等級就是不一樣!!



所以我說我還不太會穿嘛!





大家看完之後喜歡哪一雙呢?



也請順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