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超會出油的!
眼妝怎麼畫怎麼暈!
要怎麼辦呢!?
那就不要畫好了!!
我是認真的喔!!
不要"畫"眼妝!!

先介紹一下需要的材料(由左至右):

(後排)
1、OLAY透白防曬乳液 SPF20 PA++
2、butyshop全效煥顏精華霜
3、假睫毛膠
4、ANNA SUI魔幻光透柔白防曬潤色隔離霜 SPF35 PA++
5、ZA遮瑕膏 色號2
6、LOREAL蜜粉

(前排)
7、xantia魔力珍珠遮瑕粉底乳
8、千緹假睫毛 712號
9、THE BODY SHOP漾彩腮紅 色號01

抱歉喔!
很多盒子都丟了不知道完整的名稱!!

先來看一下可怕的素顏!
黑眼圈、雀斑、痘疤、泛紅、膚色不均,
除了皺紋該有的我都有了!



快點跳過!!

STEP1 OLAY透白防曬乳液 SPF20 PA++



基礎清潔完之後擦,
因為它是乳液
只是有防曬效果所以要白天擦喔!!
大概一顆紅豆大小可以擦整臉!
看起來有顏色但是擦上去沒什麼感覺,
不過滿清爽的!!

STEP2 ANNA SUI隔離霜+butyshop全效煥顏精華霜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
單擦安娜蘇我推不太動!
所以我都會跟乳液一起混和之後再擦!
butyshop這瓶它雖然說是精華霜但其實比較偏凝膠狀,
單擦很舒服又不黏膩
混著擦剛好可以幫我的肌膚保濕一下!


STEP3 ZA遮瑕膏



這瓶遮黑眼圈很好用!!
真的不要用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很自然的遮瑕了!

我都會先擠在手背上,
然後再用無名指一點一點慢慢蓋上去,
記得不要一次上太厚喔!
一層一層上才會自然!!


STEP4 xantia魔力珍珠遮瑕粉底乳



有沒有發現跟首圖不一樣!?
因為它是用挖的粉底液
每次開開關關還用手去挖,
感覺就會滋生很多細菌
然後你再把細菌往臉上擦,
想到就覺得可怕!!

所以這種要用手挖的保養品跟化妝品我都會先分裝!!
安全衛生又方便!!



一樣用塗勻就好!
我以前都是用粉撲,
直到某一天我把我的粉撲拿去洗沒得用了,
我才想說用手推開好了!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是這樣用的嗎?
用手不僅超自然,
服貼度提升了,
遮瑕效果也變好了!!

女孩們如果有粉底液也可以試著用手推看看!!
效果出乎意料之好,
也不會有指紋的問題喔!!

忘記介紹一下xantia!XD
遮瑕效果不錯,
妝感也自然,
重點是瓶子好美味道好香!!


STEP5 LOREAL蜜粉



上蜜粉!
刷子上會比粉撲上的自然,
先刷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地方,
再上臉頰等比較乾的地方~!


STEP6 THE BODY SHOP漾彩腮紅


這個腮紅也是走自然路線的,
不會有很誇張的紅通通小丸子臉,
就是讓你氣色好一點而已!!

沿著笑肌畫就可以了!
反正它不明顯,
所以你愛畫圓形三角形長形都可以!!
不要把它當蜜粉畫就好了!XD


中場休息



畫完蜜粉跟腮紅記得把餘粉用掉喔!!
拿一張衛生紙
將刷子左右來回刷一刷
就像掃地一樣!XD
粉斗乾淨之後再收起來,
刷子的壽命才會長喔!!

蜜粉刷跟腮紅刷都是嬌蘭的,
是媽媽周年慶買很多很多保養品送的刷具組,
因為媽媽沒再用我就把它們都A來了!XD
雖然說是贈品也滿好用的!
毛還滿軟的!!


STEP7 千緹假睫毛一支+假睫毛膠



對你沒看錯!
假睫毛只有一支!(量詞對嗎?)
請把它對半剪開之後交換位置!
把原本靠中間比較長的換成靠外面比較長!(好拗口)
接下來把假睫毛梗彎一彎,
比一下適合不適合你眼睛的弧度!



接下來就上膠吧!
然後吹一吹等睫毛交半乾的時候再戴,
還沒乾就帶很容易眨眼一下就掉了!!
差點就忘記說,
戴在眼尾喔!!
差不多是眼睛的三分之一處!



完成!!



沒騙你吧!!
真的沒有畫眼妝,
只是貼了個假睫毛!
很自然吧!!
而且絕對不會暈喔!!
補妝只要補一下底妝就好了!!



由上往下看是長這樣。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對照圖啦!!



有沒有差!!


最後

我不知道發妝文這麼累!
其他部落客好厲害呀!!
我一邊化妝一邊拍照手忙腳亂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看在童童這麼狼狽的份上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