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雙白白嫩嫩的腳就要像保養臉一樣地保養腳

所以就直接把美白專科倒滿化妝水直接往腳上敷吧!
開玩笑的!XD
我可是窮學生啊!!
怎麼會做這麼奢侈的事呢!!

那要怎麼做才能美白黑黑的腳丫呢?
請繼續看下去~

先來一張我的腳的特寫。
唉唷~!
我犧牲超大的!!
把我的短處通通暴露光了啦!!
繼素顏照之後,
素顏腳丫子照也曝光了!



因為愛穿夾腳拖的關係,
有很嚴重的曬痕跟色差
以前也都不知道腳板也要擦防曬,
不只曬很黑,
皮膚都老化了啦!!
我的腳的年紀應該跟我阿嬤差不多!

在保養之前要先清潔
相信很多人都有指甲縫藏汙納垢的困擾,
尤其在穿了一天襪子之後,
大拇哥的指甲溝邊邊都會黑黑的,
要怎麼清潔呢?



我之前去修指甲的時候師傅教我的好方法,
用牙刷刷指甲縫
每天洗澡的時候順便刷就可以簡單清潔了!!
請不要再拿那支牙刷來刷牙!XDDDD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唷!
我們先來濕敷!!
濕敷發過文囉!!
[保養]濕敷~專科美白化妝水

專科美白化妝水現在小三美日特價315元而已唷~
比定價便宜了65元~!!



我稍微變換了一下化妝棉的方式,
不用剪的一條一條的了!

濕敷完之後化妝棉不要丟喔!
我們要來美白腳腳了!!

把化妝棉以T字形敷在腳背上!



接下來撕一段保鮮膜
把剛剛敷腳的地方包起來!



右腳也是一樣敷+包!(聽起來像老婆餅之類的相關商品!XD)
包完之後可以趴趴走,
化妝棉都不會掉!
而且因為保鮮膜不透氣,
化妝棉不會乾掉
敷久一點也沒關係
所以我包完之後都會做自己的事,
等到我回神的時候通常都快要半小時了!XD



敷完之後記得要上乳液喔!
用乳液鎖水保濕!



我都用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這款乳液之前也介紹過囉!!
[美體]身體保養也要好好做喔!

保養程序就完成囉!!
附上使用後的圖!



腳背比較不那麼乾燥了!
至於曬痕就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解決的問題了!
不過我相信續敷一定會有效果的!!



濕敷過的化妝棉丟掉會不會覺得很可惜呢?
上面還好多精華液呢!
敷完臉之後再敷腳,
把美白化妝水每一滴都好好利用
讓你不只擁有美麗的臉也能有美麗的腳唷!!

大家快跟童童一起美腳,
我們要穿漂亮的鞋鞋燦爛這個夏天!



喜歡童童的分享就請幫我推推喔!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