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平常的身體保養,
由左至右分別是:

LULUR去角質磨砂膏-美白
BISON美膝娃娃雙面磨光海綿
嬌生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森田藥妝天然絲瓜水
OGUMA水美煤「空瓶」

-------------------------------------------------

LULUR去角質磨砂膏-美白


這罐便宜又好用!!
我記得之前在小三美日買只要40還50吧!
他有很多種不同的味道跟功能,
我選擇的是嫩白
他有添加維他命E
味道很香,
顆粒很細!!

我有說過我很怕粗顆粒的磨砂膏,
不只臉身體也是!
怎麼可以用那些粗粗的顆粒還磨我的細皮嫩肉啊!!




--------------------------------------------------

BISON美膝娃娃雙面磨光海綿


美膝娃娃就跟他的名子一樣,
讓你的膝蓋美美的~!
我是去台隆手創館買的,
一件215元!
有雙面,
粉紅色是去角質的,
藍色是拋光的,
要先用粉紅色再用藍色的喔!!



先用粉紅色輕輕畫圓
再用藍色面也用畫圓方式,
不只膝蓋,
手肘也可以用喔!!
用完之後真的有真的會比較白耶!!

---------------------------------------------------------

森田藥妝天然絲瓜水
OGUMA水美煤「空瓶」




對,
你沒看錯,
水美煤只是空瓶!XD
它們家的東西實在是很難用
內容物根本就是一般的水而已!
不過瓶子還不錯,
噴頭噴出的水珠很細!
所以我就有把瓶子留著,
裝絲瓜水!!
反正噴身體而已嘛!
不用太好的,
便宜就好!!

-----------------------------------------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噴完化妝水要擦乳液喔!!
妮維雅嫩白乳液還不錯!
味道很香,
美白效果也不錯!!
持續擦膚色會變均勻喔!!

-------------------------------------------------

嬌生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

白天我都會擦這罐,
他很貼心的有SPF8跟PA+一點點的防曬係數
不過要出門還是要擦防曬啦!!
只是他有防曬係數還是不要晚上擦比較好!
白天擦他會有心安的感覺!!XD



寫在最後

我今天就不露臉了!
剛剛手賤摳痘痘,
搞得我下巴現在紅一塊!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