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結束了,
童童最近很認真發文!!!!
這兩天還會有文章唷~!
前陣子總是拖一週才一篇文章,
我好汗顏!!

好啦好啦~
今天是久久才一篇的穿搭文!
因為蘇律師很忙,
都沒時間幫我拍照,
我每次買了好多衣服想要跟大家分享都沒辦法.........

這篇是跟Anden hud的合作文~~
他們家的衣服童童之前也有介紹過了!

[穿搭]舒適休閒,Anden hud台灣製造

都是台灣製造的棉T比較多,
非常適合夏天穿!
我夏天最喜歡穿棉T了~!
舒服又透氣!!



第一件是高跟鞋圓領T恤

正常版T&短褲就是我平常的打扮了!
搭球鞋、帆布鞋、莫卡辛甚至是拖鞋都很適合!
叫人怎麼能不愛啊!!



原本是想拿個安全帽來搭配這個工地的背景,
但找來找去只找到個球棒!XD



話說這件T上的高跟鞋鞋跟超細的,
讓我想到我最近也買了一雙細跟的美鞋,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這件領口比較高一點,
很適合運動或者是作比較大幅度的動作時穿,
百分之百不會曝光!!



看完短版T後我們來看長板T,
這件是快樂兔後口袋長板T恤~



這件因為它顏色淺,
超百搭的!!

搭色褲最棒了~!!
我搭過藍色綠色黑色咖啡色桃紅色,
通通都好好看~!!



T-shirt的圖案是隻笑得很開心的小兔子~



最特別的是它後面有個口袋~~



這件也是好好穿~~
童童今天身上穿的也是這件,
因為很舒服,
中午睡午覺的時候也沒有換睡衣就直接躺下了!!



接下來這件是短版的,
繩索小花短版罩衫~
搭長裙超超超超超超~美!!!



我自己也有很多件這種短版罩衫~
之前的穿法都是罩衫+背心+短褲,
那天心血來潮想說搭長裙看看,
沒想到這麼適合耶!!!



話說這件長裙是我在日本買的,
我去日本買了好幾件長裙~
都好喜歡~~
等之後我再來分享戰利品!



棉T&綿長裙再配上莫卡辛,
很休閒風的感覺!



這件短版T領口故意做的比較開,
要走性感風或個性風都很容易!!
當然也可以像童童一樣走休閒路線啦!!



噢我真的好喜歡這套,
請容我再放一張照片!XDDDDD



然後這件也是我很喜歡的~
經典徽章優雅圓領T恤!



我很喜歡這種圖騰的T-shirt,
不像一般圖T那樣讓人一眼就看穿是什麼,
有種神秘的感覺~!



這件不算是典型的長板T,
但是比一般正常版T要長一點,
所以也可以搭鬆緊褲腰的褲子~



材質也是很舒服的棉料~!!
然後這種藍色我也覺得好好看~!!



接著,
安全第一怎麼又出現了!?
因為我剛剛忘記介紹褲子了.........XDDDDD



這件牛仔短褲比童童平常穿的要再長一點點,
所以不敢穿超短熱褲的女孩可以選擇這件!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拿統一獅!XDDDDD
我不是統一獅的球迷,
這是之前亞洲職棒大賽的時候看球發的,
說到這,
我好像好久沒去看棒球了........



這件褲子不知道為何,
比我之前買的牛仔褲都好穿耶!!
穿起來很舒服就像棉褲一樣!!
真的是超強的~!!



這件是蕾絲U領羅紋背心,
這種背心我通常用來當內搭,
所以不好意思直接穿出去外面拍照......



它是做羅紋鬆緊的,
彈性很好~



完全貼合身形~!!



蕾絲的部分很軟,
不會扎肉!
 


最後就還有Anden hud最有名的內褲啦~~
純棉的超好穿~~!



除了賣得很好的無痕系列以外,
今年夏天還推出了一些新款唷~!! 
走可愛路線~~!



一樣是貼心的布標~
還有Made in Taiwan~!



細節的部分也做得很精緻!!

內褲現在有任選三件357的活動唷~!!(點我

還有男女T-shirt任選三件348,一件不到120耶!!(點我
也太划算!!

POLO衫任選三件也才594~!(點我
我是不是應該趁現在幫蘇律師補貨一下!?

更多便宜好康趕快到Anden hud官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