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好久不見的穿搭!!
上一次好像是五個月前的事了......(慚愧)

其實這中間童童也有想發新文章,
而且也有在準備,
大概在八月的時候左右吧!
但是因為網拍的衣服等了好久還沒來,
等我拿到衣服的時候已經入秋了,
那些五顏六色螢光的適合夏天去海邊穿的,
通通都不適合發了啦!!

然後那些美美的穿搭照片,
大家就只能在我發心情小語的時候在粉絲團看到了......
我以後再也不買預購要追加20天以上的衣服了啦!!

今天要介紹的衣服都是從童童姑姑店裡買的!!
目前應該都還有貨,
大家如果喜歡可以直接跟童童說,
不用等追加20天!!



雪紡假兩件上衣,附領巾(酒紅)

這張照片好飄逸,
這件雪紡的縫線只有在肩膀的部分,
所以風吹的時候下擺會隨這風飄動,
不會死板板的!



內襯的背心是棉料的,
非常舒服!!
酒紅色也很襯膚色~!



領巾是附的,
可拆式,
可以依照今天的心情自由變換!
不要打領巾搭個長項鍊也很好看~!



珍珠扣丹寧襯衫

其實我五月去日本的時候就想買件這種丹寧襯衫,
但是因為我把錢都花光光了就沒經費買了!XDDDDD
回台灣之後想找就找不到了,
不是有挖洞的就是有蕾絲的,
都沒有很單純的丹寧襯衫!!!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這件!!!
超愛~!



這種襯衫我在日本看一件都要將近3000元日幣,
折合台幣大概在1000元左右!
相比之下這件真的便宜好多!!
價錢不到一半,
而且質感一點都不輸日本貨耶~!



把扣子完全打開當外搭的罩衫也很美!!
日本女孩都這樣穿~
不管裡面穿什麼,
洋裝、T恤、背心、長裙,
外面一定要加一件單寧外套!!



附帶一提,
這件的扣子是做珍珠扣,
讓丹寧襯衫不再一陳不變,
也給中性的丹寧添加了一點女孩的氣息!!



是不是好好看~!!!
入秋一定要一件丹寧襯衫啦!!
好看又百搭,
一直到冬天都還可以搭~!
重點是他不會退流行!!
超棒的~!!



圓點連帽襯衫(綠)

這件其實是襯衫,
但我都把它拿來當小外套,
厚度拿來遮陽剛剛好!



我原本以為綠色會很難搭,
但結果一點都不會耶!!
裡面只要搭一件素色的背心或T-Shirt就很好看!!



然後我會看上這件就是因為它有個可愛的帽子!!
如果只是一般襯衫我可能還會考慮一下,
但是他有帽子耶!!
連帽的襯衫很少見,
也比正常襯衫活潑多了~!!



假兩件飛鼠上衣(墨綠)

請忽略我的臭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臉會那麼臭!XDDDD



飛鼠袖這幾年一職都很流行,
秋天穿這種袖子剛剛好,
冬天穿的話就不太適合穿外套,
不過秋天天氣來不會很冷,
飛鼠長袖最適合秋天穿了!!



內搭的是黑白條紋背心,
縫在一起的沒辦法拆!



因為比較素,
所以搭配件很好看!!
我買了超多長項鍊可以派上用場了!XDDDD




側邊抓皺條紋襯衫(藍

這件襯衫我覺得超修飾身形的!
穿起來身體線條變好美喔!!



大家有發現我穿襯衫喜歡偷偷戴鎖骨練嗎?XD
因為襯衫第一顆扣子通常不會扣起來,
戴個鎖骨練可以提升女孩子性感的感覺~
不然穿襯衫一不小心就會太中性!



這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側邊抓皺,
然後他還有縫暗扣,
可以再扣上去一點,
裡面可以穿一件喜歡的背心,
亮色的會很搶眼唷~!



韓國針織薄外套

這件我也好喜歡~
秋天嘛!
最需要的就是小外套啦~!!



這件外套質感非常好~
穿起來很舒服!!
因為是細針織,
會透氣,
所以一點都不會悶熱!
很適合防曬!!



它有個小口袋,
撞色的搭配讓原本素色的外套頓時感覺活潑了起來~!



這件外套還有個非常神奇之處,
就是會讓人看起來有長高了一般的錯覺!XDDDD
我是認真的!!
我一穿上就覺得,
天啊~我是長高了嗎!?
很奇妙齁~!!



而且他是白色的非常好搭~!
這件真的好好看喔!!
偷偷問了童童姑姑,
這件沒剩下幾件,
喜歡的人手腳要快喔!!



再來就是褲子了~
酒紅窄管褲

我說了丹寧襯衫很好搭吧!!XDDDDD
酒紅色的窄管褲是秋冬必備啊!!!
很百搭又有型~!!



這條窄管褲很顯瘦,
有一點點彈性所以很好活動!!
尺碼S~XL很齊全,
Nini也帶了一件走!!



水藍色窄管褲

這是另一款,
比酒紅的難款薄一點點,
也是非常好穿!!




今年好愛買窄管褲,
穿起來腿超細的!!
這件材質是挺布裡面偏軟的,
穿起來很舒服,
貼腿但是不磨!
很好穿~!!



而且他超百搭的!!
我拍上衣的時候都沒有換褲子,
居然一點都沒有怪怪的感覺~!
真的很厲害!!



好久沒打穿搭文了,
有點欲罷不能!(笑)
最近除了衣服以外也購入了一推飾品,
所以不久後可能也會有飾品穿搭文~!
大家碗敲的越激烈童童發文的速度就會越快唷~!


大家想不想跟童童穿一樣的衣服!?
可以加入童童姑姑的FB社團唷~!
我現在衣服幾乎都是去她那邊買!
然後也有賣一些飾品,
價格都比其他地方便宜喔!!

更多好看的衣服及飾品:
雅雅的雜貨♥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