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驚喜箱的時候了~!
每個月都可以拆禮物好開心!!
每次到了月底,
都會好期待下個月的pretty box裡面又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最愛驚喜了!!
那種瞬間的開心滿足感超棒的!!



PrettyBox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主題,
10月的主題是美甲跟護手唷~!
秋冬手部的保養也很重要,
BePretty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很完整的手部護理唷!!
 
這個月的PrettyBox美麗禮盒有三種,
盒子是隨機的,
每個人拿到的不會是相同的唷!!
童童拿到的是BOX1,
內容物大家就自己看囉~!!!



雖然說內容物有所不同,
但相同的是一樣很豐富啦!!
而且這個月的驚喜箱有個很棒的部分,
就是幾乎都是正品耶!!!

我們就一件一件來看吧!!



Fonsi 熊果素靚白面膜 1片
價值100元
(正品5片/500元)



Fonsi的面膜童童以前就用過,
第一次接觸是在高三的時侯,
逛SOGO週年慶看到在特價,
經過櫃姐大力推薦就買了!
從此之後就是固定擁護者了!!



精華液的量也非常充足~

這款面膜幾乎沒有香味,
沒有添加香精,
造成肌膚敏感的可能性也降低很多!!




敷完之後肌膚感覺變更細緻了!

突然想到,
我大一的時候有把這款面膜推薦給我同學,
結果上個月跟他聊天的時候就聊到,
他現在除了Fonsi的面膜以外不用其他家的,
因為他說用來用去還是覺得Fonsi的面膜最好用!!
其實他才是忠實擁護者!XDDDDD



Bomb Cosmetic 手工精油泡澡錠 正品
價值50元

Bomb Cosmetic是英國手工肥皂的品牌,
訴求天然成分,
大家可以放心地用!!

手工精油泡走求以天然成分打造,
能輕柔滑過肌膚,
使浴缸的水質更加柔軟。
含純精油,
有助於調節的肌膚,
提升或振奮心情及情緒。



Bomb Cosmetic 純植乳霜泡澡球 正品
價值200元

擁有豐富的乳油木果脂與可可脂,
內含保濕特效的植物油及精油,
能補足乾渴的肌膚水分。

每顆泡澡球都是純手工揉製及裝飾,
所以每顆都是獨一無二的特別!!
超可愛~!



Janiration 護手霜 正品X2
價值360元


Janiration是台灣的牌子,
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
護手霜有超過30種不同的味道,
童童這次拿到的是櫻花&薄荷兩種口味!



護手霜裡頭成分有乳木果油、仙人掌萃取精華和豐富的玻尿酸精華液共同結 合,
質地很紮實但卻不厚重!
很滋潤卻不油膩!!
而且味道很宜人~!



吸收很快,
擦完大概20~30秒就會完全吸收,
一點都不油!
手部的觸感變得很柔滑細緻,
持久度也不錯!
很推薦的一樣產品!!

重點是我們要支持國貨!!!
Janiration也有在粉絲團辦一些贈獎活動,
大家可以去參加~!

Janiration粉絲團點我加入




Michi Michi 指緣油 正品
價值280元

Michi Michi是美國的有機保養品牌,
專業美甲店很愛用他們的指緣油!!



這罐指緣油超棒的!!
味道是很天然的花草香氣,
一邊用一邊有在做精油SPA的感覺!!

用量很省,
只要一滴就可以用五根手指頭!!



我的指甲其實是屬於不太健康那種,
指甲很軟容易斷,
而且指甲邊邊常常會有皮翹起來,
我以前都會把它們拔掉,
有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受傷了!!

用了指緣油之後這種情況改善不少,
但還是要注意飲食均衡啦!!
作息正常&飲食營養才是維持健康的最好方法!!



Essie 指甲油 正品
價值285元

Essie的指甲油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來自美國的知名品牌,
好萊塢女星最愛用的指甲油~!



Essie的指甲油是我目前用過好用排名前幾名的!!
成分安全無毒,
顏色很飽和,
快乾,
持久不掉色,
童童只擦了一層就可以達到照片上的效果,
真的很棒!!



我也好喜歡我拿到的這個顏色!!
擦起來好有氣質的顏色~!!
我不太會解釋,
有點紫灰又有點咖啡色,
是個很顯白的顏色!!

PrettyBox 10月號裡面的Essie指甲油全部都是今年秋冬的新色喔~!




指甲拋光棒 贈品

PrettyBox很貼心也送了個指甲拋光棒~!
擦指甲油之前先用拋光棒把指甲上的老廢物質清除,
指甲油會更好上色而且更持久喔!!



這次還有送nail terapy的九折卡,
大家如果在家裡玩指甲玩得不過癮,
也可以去找專業的手部沙龍喔!!



最後童童要送出一罐護手霜~
薄荷口味的,
只有試用過一次!
留言推&讚並回答問題
童童10/19從中抽出一位公布在粉絲團喔!!
問題:護手霜是哪個牌子?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給大家喔!

BePretty官網(點我)

BePretty粉絲團(點我)

BePretty部落格紅利專案(點我)


看看每個月的驚喜箱有什麼:

[開箱]Being pretty不可少的PrettyBox九月號

[保養]bepretty驚喜盒,讓我離美麗更靠近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