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三樣好東西~
其中有一樣還是免錢的唷~!
廢話不多說,
我們一個一個來看!!

1、Neat Feat 樂活適 女用凝膠護跟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童童一樣的困擾,
因為童童腳板沒什麼肉,
所以常常沒辦法貼合鞋子的形狀,
很容易磨腳,
不管是便宜的鞋還是貴的鞋都一樣!
我曾經買過一雙號稱是手工鞋,
皮質很軟,
別人穿沒事我穿就起水泡!
腳後跟就更不用說了,
新鞋每穿必咬!
後面有一張圖隱約看的出來我的腳後跟疤痕很多!

Neat Feat 樂活適 女用凝膠護跟貼正是為後腳跟設計的保護貼片,
主要就是解決女生穿鞋「新鞋痛三天」的無奈,
防止足跟與鞋子不斷摩擦所造成的疼痛與破皮。




它是屬於較厚的凝膠貼片,
比市售的透明那種還要厚一點,
表層是做有一點霧面狀的,
觸感像是灑了一層痱子粉的凝膠貼片(但是不會掉削啦),
比市售的質感要高級多了!
背面特有的黏膠設計,
可順著鞋後跟弧度緊貼在鞋子上,
不會像市面上有一些後踵貼很容易滑動!




這張圖仔細看可以看到我後跟有很多疤,
不過有了Neat Feat 樂活適 女用凝膠護跟貼,
我就不再需要忍受後跟磨破的痛楚了!!






2、Neat Feat 樂活適 高效足部支撐護墊



Neat Feat 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護墊是減輕扁平足相關問題的理想工具。
支撐護墊增加足跟的穩定性,
並支撐足弓,
適合從事所有活動時使用,
包括走路、站立及任何其運動。

男女都可以穿唷~!
看你穿鞋的size選尺寸,
S:24公分以下
M:24~26公分
L:26以上
童童是拿S號唷~



鞋子的話盡量選擇布鞋,
要運動當然要穿布鞋啦!!
不用怕塞了他之後鞋子會變小穿不下,
因為它只有後面一半,
比增高墊還小,
不太會影響鞋子本身的尺寸!




童童這天陪蘇律師去參加台中地政學會辦的運動會比賽,
因為很不想穿慢跑鞋,
(我大一買了一雙勾勾的慢跑鞋只有運動會穿過一次,之後就嫌它醜再也沒穿過!
剛好手邊有
Neat Feat 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護墊,
就拿來放進我的板鞋裡!
穿起來就跟勾勾牌沒兩樣啦!!




看我還可以跳這麼高!
腳也不會痛~!
因為Neat Feat 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護墊減緩了衝擊與壓迫!




要跑步當然也沒問題~
我的姿勢有沒有很專業~!XD






3、Root 經典設計款限量購物袋




我超喜歡這個購物袋的,
它好看又實用!
材質是不織布+PVC,
防水又耐重!




嘿嘿~
我一開始說的免錢好康就是這個Root 經典設計款限量購物袋啦!
現在只要購買Neat Teat 樂活適產品滿千就送喔~
只送不賣,
限量100個,
要搶要快送完為止喔!!

最後附上Neat Teat 樂活適的購買連結唷~

pchome線上購連結
YAHOO購物中心連結
7Net連結
臉書粉絲團連結

請大家看完別忘記幫童童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