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蛋糕真是救了我一命
如果沒有它我今天可能會餓死在家!!XD

我實在是很懶惰,
沒有課的時候就想賴在家!
如果前一天晚上有想到的話我都會買個麵包當隔天早餐,
結果昨天忘記買了
今天早上正當我餓肚子時才熊熊想到,
冰箱似乎有一捲蛋糕冰了好幾天!XD



其實他禮拜六就寄來了,
但是我這幾天實在過於忙碌,
就一直把它遺忘在冰箱!XD



一個包裝盒附上提袋,
應該是讓你拿去送人的吧!
為了物盡其用,
我決定吃兩口之後再拿去送人!
開玩笑的!



早上拿出來吃,
還好還沒過期,
差一點點過期就要暴殄天物了!!



蛋糕體有用塑膠紙先包著,
沒有直接接觸盒子,
這樣比較衛生!

但似乎是因為被我亂塞亂擠,
所以蛋糕有點變形!?
不過不影響口感啦!!



雖然說冰了有點久了,
但是他非常好切!
不會軟趴趴一切就凹,
也不會乾巴巴的很硬!

奶凍很多!
令我驚奇的是蛋糕體跟奶凍中間的巧克力碎片
它讓口感豐富很多!!



整體來說這個奶凍捲算不錯,
奶凍的奶味很夠,
巧克力碎片添加得恰到好處,
蛋糕體冰了三天還沒有乾掉!

但對我來說有點甜,
我吃甜食吃比較淡一點,
(飲料店飲料我都喝三分糖)
推薦給愛吃甜食的人喔!!

官方網站:http://www.second-to-none.com.tw/product-225.aspx






最後跟大家說好消息~
各位如果有任何的法律問題,
都可以到蘇律師的部落格去詢問,
他一定會不厭其煩地為各位解決的!!
不收諮詢費唷~!
蘇律師法律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