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起因於這張圖!
某一天VOGUE的FB粉絲團發了一篇文,
有關 miu miu 今年夏天出的螢光色簍空涼鞋。

你們不覺得超美的嗎?
尤其是那雙綠色的!!
(我什麼時候腳才可以像model那麼美!!?)

我來放一隻特寫!

很像鳥兒的羽毛齁!
而且雖然說他是螢光亮皮材質,
可是一點也沒有廉價感!(因為它是miu miu啊!)
跟簍空的設計很有關係,
雕花雕的精細,
就不會有它是便宜貨的感覺了!!
(雖然說他本來就很貴!


下一雙是jimmy choo



他鑲滿了水鑽,
富麗堂皇的感覺!
適合去宴會之類的高級場所!


接下來的三雙都是sergio rossi



model的腿好美!
這雙鞋這樣會不會看不清楚?
應該是紅色蛇皮的!
它也很漂亮,
這種紅色感覺很襯膚色!

這雙有波希米亞民俗風的感覺!
雕花雕的超細致的!
而且它從是整個腳被延伸到腳踝,
穿上它腿一定看起來超長!!
噢~~~
好想要~!

又一雙晚宴鞋~
這雙感覺跟jimmy choo又不一樣,
是魚鱗的設計,
個人覺得這種鞋腳不夠美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這雙是dior


我有去專櫃試穿這雙!
它的跟有9公分跟11公分兩款,
這雙是11公分,
我去專櫃試穿的是9公分的。
11公分的腿看起來會比較長,
這款超舒服又襯膚色!
它還有出粉色的但沒有紫色這麼好看!
而且它腳踝部分做比較寬,
腳踝部分比較粗壯的人都可以穿沒問題的!!
這雙也是令我念念不忘一直經過櫥窗啊~!!!


接下來這兩雙是stella luna
跟上面幾雙比起來是比較平價的鞋款!


他們家原本是在幫人家做鞋子代工,
2006年才推出自己的牌子stella luna
算很新的品牌!
但鞋子都很美!!

黑色這雙看起來很有氣勢吧!
站出去絕對壓倒一群人!
簍空結合編織,
好美~!!




這張圖很好看齁,
可惜看不到鞋子的全貌,
但這顏色好好看~~~!
粉嫩的色調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最後的抱歉

其實我對精品名牌沒有很深的認識跟了解,
而且說實在的我現在也買不起,
沒辦法介紹很多產品的設計師是誰、材質是什麼,
我只是想把我看到漂亮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所以說如果有哪些地方說錯的或是要改進的,
請大家不吝給我指教!

我每次看到這些東西,
都會激勵我要更加努力向上,
買不買得起是一回事,
配不配得上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努力念書,
也努力培養氣質,
不要穿上那些名牌後,
人家看了覺得你在糟蹋它們!

我們一起努力吧!!


覺得這些鞋子很美就請給童童一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