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想發穿搭,
但是都沒人幫我拍照!
所以我只有趁回家的時候請童童媽幫我照一下,
但其實我的衣服大部分都還在台中,
所以只能一個禮拜來個一兩篇的一日小穿搭,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XDDDDD



比起裙裝童童還是愛褲裝,
又方便活動又保暖,
變化又多!
我一直覺得我的個性不是那種非常女生的女孩子,
這種有點率性的打扮才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這天其實頗冷,
我每次從台中回桃園的時候都會變天,
台中冷桃園更冷,
然後童童最近還常跑台北,
台北又更冷......

其實我現在就開始有點煩惱我之後去英國要怎麼辦,
我超怕冷的耶!
我會不會凍死異鄉啊!? 



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單品,
上半身就是格子襯衫&針織罩衫&長項鍊,
這件藍格紋的襯衫我很愛,
很好搭又搶眼!
長板針織罩衫是素面細針織,
滿保暖的,
很適合搭長項鍊!



下半身就是牛仔雪花褲&雕花短靴~
褲子一定要搭合身的牛仔褲,
最好是窄管的,
看起來才會顯瘦!



這雙短靴是去年買的,
不過今年還是很流行!
淺棕色很好搭衣服!!
雕花和流蘇讓整雙鞋也不至於太單調!!



外套是秋冬一定必備的小風衣外套,
其實我不太知道他的確切名稱,
反正就是有點像西裝外套又有點像軍裝外套,
穿起來很挺很帥!!





這件外套超級好搭!
不管裡面穿什麼都可以搭,
褲裝裙裝、帥氣甜美,
通通都很適合!!



領口的扣子扣起來就根本是軍裝了嘛!!
是不是很俐落!!



順便介紹一下童童背的包包,
是韓國的Mink包,
設計很簡約,
但我就喜歡這種,
不像其他的韓國包很多是仿大品牌的外型,
真的覺得機車包美就存錢買巴黎世家好嗎?
我們要支持原創保護智慧財產權!!!



這個包包每季都會出不同的顏色,
但是型都是一樣的,
我默默地已經蒐集了三咖了!XD
去年秋冬我買了個紫色的,
今年春夏我買了個草綠色的,
今年秋冬初的是撞色款,
我挑了這個紅配綠,
有沒有很有聖誕過節氣氛!XD



差點忘記要跟大家說在哪裡買的!!

襯衫:白豆芽(Y拍)
針織衫:Allen shop(Y拍)
長項鍊:雅雅的雜貨♥(FB社團)
雪花褲:Allen shop(Y拍)
短靴:yahoo個人賣家
外套:雅雅的雜貨♥(FB社團)
包包:雅雅的雜貨♥(FB社團)


延伸閱讀
 
[穿搭]輕鬆、舒適、簡單,我的初秋輕休閒

[Talk]I have a dream that I almost forget.

[保養]熬夜也能擁有好膚質-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旅遊]陸客還不知道的新景點,南投天空之橋

[彩妝]粉紅粉紅,招桃花勾人電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