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還債了!!!

童童前陣子一直發下豪語說要發什麼文章什麼文章,
下場就是欠了好多債!!
等我慢慢還,
這篇妝文之後就會分享童童讀英文的方法了啦!!
大概再給我個一兩篇的時間~!
大家請督促我,
不然我又會一不小心發懶了!



今天這個妝文童童一個月前就想跟大家分享了!

我之前在底妝文的時候就有跟大家預告過了,
我超愛這個妝的!!
原因就是因為它不會暈開,
我每次畫這個妝的時候都很放心不用照鏡子,
因為一整天都不會暈啊!!
而且又超好卸的~!
這麼棒的妝再不分享我會被天打雷劈,
所以我就趕快上來寫這篇妝文了!!



廢話說太多了,
趕快進入正題,
這篇主要是教大家眼妝的畫法, 
底妝的畫法請參照:

[彩妝]五步驟輕鬆打造零妝感乾淨、清透、無瑕底妝



首先先用眼影底膏在眼窩塗上薄薄一層,
眼影底膏的作用是讓眼影可以更顯色,
然後不容易積線!



隨便拿一盤大地色的眼影,
重點是深咖啡色要夠深,
因為這個顏色是要替代眼線的顏色,
所以深一點的顏色會比較明顯!!



然後照1234的順序將眼影塗在眼皮上~

1深咖啡色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線,
  要稍微超出眼尾0.5公分。

2淺棕色畫在雙眼皮摺處。

3奶茶色疊在2上面然後往上暈開。

4銀色打量整個眼球。



下眼皮的地方用1深咖啡色畫眼尾1/3,
然後把眼尾三角補滿,
再順著往後延伸跟上眼皮的1連在一起。



眼影的部分畫完之後就長這樣,
眼神有出來,
但是比較柔和,
不會像用眼線畫出來的那樣銳利。



再貼上假睫毛,
眼妝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



畫完眉毛跟唇膏的整體妝容長這樣~!

眼尾拉長其實還滿明顯的,
如果沒有說,
應該不會有人知道你根本沒畫眼線吧!!
這種眼神,
根本就要依靠眼線才辦得到啊~!!



頭髮放下來就遮住眼尾了,
但整個妝容還是很搶眼!!



很好看對吧~!
現在有沒有一點能夠理解我為什麼會瘋狂愛上它的理由了!?



這是不同天拍的,
眼妝畫法是一樣的,
但是假睫毛是用比較濃長款的!
戴不同的假睫毛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張照片我拿去問過好多人,
他們都不相信我沒有畫眼線!!
超成功的~!!



這天也是這個妝,
但腮紅是用橘色的,
然後沒有貼假睫毛而是塗睫毛膏~!



為什麼童童要一直強調沒有畫眼線?
因為我覺得眼妝最容易看起來髒髒的就是因為眼線畫得不好,
然後整個眼妝裡面最容易暈開的就是眼線,
所以有畫眼線的妝看起來很容易髒髒的!!

如果沒有畫眼線,
這些問題就解決啦~!
眼妝就會很乾淨!!
而且沒有畫眼線卸妝也會容易得多!
因為眼影很好卸~!

說了這麼多,
大家應該都學會了吧!
這次的眼妝超簡單的~!!
希望大家會跟童童一樣愛這個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