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了開工了~
開工第一篇文章就是篇實用文!

有沒有人覺得常常買了很貴的保養品,
但是效果好像沒有別人說的那樣好!?
有可能是你擦保養品的方式錯了喔!!
隨便擦一擦保養品根本沒吸收,
這樣貴貴的保養品根本就浪費啦!!

接下來童童要跟大家分享平常我是怎麼擦保養品的!
不管擦精華液、乳液、面霜,
用這個手法準沒錯!!
力道輕輕的就好,
不用像按摩那樣大力,
就像普通擦保養品的力道就可以了!



首先,
先從臉頰部分開始,
由下往上帶過~



臉頰往上帶過之後,
手順勢往內帶,
顴骨部分就是由外往內擦~



接下來鼻子部分也是由下往上擦~



額頭則由兩邊向中間擦~
這個動畫有點不清楚,
應該是長這樣 → ← !



最後下巴跟側臉的部分也是由下往上輕輕帶過,
這個部位可以稍微施點力,
順便拉提線條!!



全部的手法湊在一起就是長這樣啦!!
童童每天都是這樣保養的囉~
用雙手很快就擦好了!!

為什麼這樣擦保養品就會吸收呢?
其實擦保養品有一個重點,
就是要逆著毛孔的肌理紋路擦
當逆著毛孔擦的時候,
保養品就不會被擋住,
很自然地可以直接進到毛孔內!
吸收力當然倍增啦!!



童童每天都是用這種方式擦保養品的!
保養品可能換來換去,
因為常常要試用很多不同的保養品,
但是只要手法用對了,
不管什麼樣的保養品,
都可以讓他發揮他最大的功效!!

另外,
讓保養品能更有效果的另一種方式就是搭配醫美!!



童童一月中的時候因為考試熬夜,
冒了一堆痘痘,
我居然也到了熬夜會冒痘痘的年紀!?
想當年我可是天天油炸品+半夜兩點睡都不會冒半顆痘痘的體質耶!
真的今非昔比!!

所以在寒假第一天,
童童就奔去上次讓我感覺很棒的健全診所報到了!XD

這次一樣在做光療前有個美麗的姊姊幫我除粉刺!



童童原本想做跟上次一樣的粉餅雷射,
不過醫生推薦我可以做脈衝光
你也知道我最聽醫生的話了,
所以就二話不說,
就是你了皮卡丘!
蘇律師:現在沒有人再看神奇寶貝了好嗎?

童童這次一樣沒有上麻藥,
因為醫生說上了麻藥會影響光療的效果.........
但其實也不太會痛,
只是脈衝光的光很亮,
每打一發都會被嚇到一次這樣,
我都覺得醫生一定會偷偷笑我,
因為他每打一發我就抖動一次!XDDDDD



其實啊~
我最喜歡的是健全術後保養的時候,
姊姊們都好細心唷~
而且保養品用的都是他們有在賣的,
看得到商品跟成分,
令人很安心~!



凍膜敷完還有保濕精華的導入,
很舒服!!



最後這個膜(我忘記叫什麼了)超棒的!!
敷起來感覺超好,
還有很自然的青草香氣,
我超想買的,
不過美容師姊姊說這個要用調的,
如果買回去自己條很容易太乾或太稀.........



做完光療跟保養之後馬上拍,
暗沉跟泛黃通通消失了耶~!
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斑點也有再淡了些,
效果好好唷~!!!(扭)



做完一週之後,
膚色還是很均勻很亮白!!

我有結一點點小痂,
但不怎麼明顯,
不太需要蓋厚重的粉就能輕鬆遮掉!

是不是很透亮!?



醫美過後還是要做好平時的保養工作唷~
手法大家還記的嗎??
再複習一遍吧~!



每天用對方法好好保養,
就可以擁有水嫩嫩的肌膚囉~!


[醫美]健全時尚診所,粉餅雷射初體驗~


童童碎碎念

好像好久沒在文章裡跟大家閒聊了!XD
昨天童童經過電影院看到好多人,
春節好像上映了好多部片,
大家有沒有去看覺得好看的,
可以推薦給童童~!

我其實有點想看陳漢典跟陳妍希演的『愛的麵包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