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文章我想發好久了!!

 

其實這雙鞋我買一陣子了,

剛入冬就入手了!!XD

但是一直忙著沒有時間拍照寫文章,

趁著現在剛開學,

還沒有很忙,

趕快把想發的文章發一發!!

 

2.JPG

 

其實童童在台灣滿少穿靴子的,

因為我覺得穿布鞋娃娃鞋很方便,

靴子穿脫太麻煩了!!

 

不過到了英國發現英國女孩冬天通通都穿靴子,

因為穿布鞋太冷了,

腳會凍得很難受,

只有靴子比較防風保暖!

(BTW英國賣的靴子內裡大部分都會刷毛)

 

3.jpg

 

這雙靴子滿好穿的,

跟看似很高,

但是很穩很好走,

版型既挺又貼腿,

重點他是百搭的黑色啊!!

不管搭裙子褲子都很適合~~ 

 

4.jpg

 

這雙的皮應該是合成皮,

不過還滿耐穿的,

我穿它的次數滿頻繁的,

然後有的時候一穿就是走一整天,

目前還沒有可能脫皮的跡象! 

 

5.JPG

 

當初買它就是用來搭裙子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搭上裙子的感覺很淑女!! 

 

6.JPG

 

當然要走性感風也沒問題!!

(雖然我這身打扮也沒說非常性感)

黑長靴單穿加短褲或短裙就很性感啦~!! 

 

7.jpg

 

黑長靴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顯瘦,

尤其是這種挺的款式,

把小腿肌都遮住了!!

 

而且意外發現很顯白~~ 

 

8.JPG

 

這張照片有點模糊,

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它搭透膚絲襪的效果,

也很適合,

這應該是台灣女生最愛的打扮了吧!! 

 

9.jpg  

 

最後就是童童在英國最常做的打扮,

長靴加牛仔褲,

方便又好看!!

重點是這樣比較不冷啊~~!!XDDDD

 

結論就是,

秋冬怎麼可以沒有一雙黑長靴呢!!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