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期中考結束~!!!!
一考完就迫不及待地約了朋友去居酒屋!!

之前就說好要找一天晚上喝酒吃肉,
((喝酒吃肉怎麼聽起來好有酒池肉林很糜爛的感覺!XDDDDD
沒有~我們只是很單純地想喝啤酒加串燒而已!!

昨天好冷,
看我穿得好像是冬天一樣!!
因為白天有下雨所以我還是穿雨鞋~!



我們來到的是離東海不遠的伊賀屋
在西屯路上的一間居酒屋~



門口掛了很有日本風味的居酒屋布簾~

這兩位低調的先生就是一起來吃宵夜的同伴!!
拿安全帽的就是偶爾會幫我拍美美的穿搭照的攝影師同學~
21歲單身~
誠徵女友
意者請留悄悄話!XDDDDD



他們除了串燒跟一般熱炒以外,
還有關東煮跟生魚片,
選擇非常多樣豐富!



這張過曝了!
這裡放的是當天有的新鮮魚貨,
看要吃生魚片還是怎麼料理都可以跟廚師講!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可以清楚看到廚師在幹嘛,
這樣顧客會比較安心!!



店其實不大小小的,
店內桌子只有五張,
外面好像還有,
不過也不多,
就是走精緻路線~!



菜單~
很多東西吧!!
他們還有一些特惠活動,
比如說點四罐酒就招待下酒菜之類的。



在菜單上看到這個可愛的招財貓,
原本還在想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打開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彩色菜單耶!!
也太貼心了吧!
這樣就不怕菜名取的很奇怪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的窘境了!



今天的主角-啤酒~!!!
我們大家要喝的都不一樣,
所以一人挑了一罐!
大家猜猜我喝的是什麼?



這應該是豬肝洋蔥沙拉吧!
是老闆招待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真實名稱!XD

味道還算不錯,
豬肝也不會太老!



日式炒麵,
它的麵條真的是像日本的那種麵條耶!
比一般的油麵細一點,
更Q更有彈性~
口感很棒!!



今日青菜,
童童我是什麼菜都吃的,
青椒苦瓜茄子通通愛,
獨獨不喜歡菠菜,
就偏偏上了個菠菜!!

不過他們炒青菜還不錯,
不會太油!
而且有保有蔬菜的清脆!



這好像是什麼龍珠的,
就是魷魚嘴~

它的龍珠特別大顆,
然後不會太硬!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洋蔥跟蔥好好吃!XDDDDD



肥腸~
這道我覺得就有點普通,
外皮有點太硬,
有點難咬。



豬肉串根雞心,
豬肉串不錯,
醃漬的有入味~!

不過雞心感覺不太新鮮,
味道不太好!



雞肉串,
這個他們倆個很快的分食掉了,
我完全沒吃到.........



揚出豆腐,
他們的揚出豆腐還滿特別的,
上面一坨是蘿蔔泥,
把它跟醬油拌在一起超搭!!



炸牛蒡,
這道聽說之前是散狀的,
不像現在是兩球,
據我的饕客同學說,
以前散狀的比較好吃!

我們還發現個新吃法,
炸牛蒡沾揚出豆腐的醬很好吃!!



秋刀魚,
這一條50塊,
聽起來超便宜的吧!!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就是普通秋刀魚~!



鯖魚,
這就厲害了!
它超好吃的!!
肉質超緊實,
口感超棒!!



看我吃的多認真,
不要跟我搶!!!XDDDD

我知道我拿筷子姿勢很醜,
反正夾得起來就好嘛!



我們從11點坐到1點,
人家都要關門了,
我才發現沒拍到招牌,
快來補拍一下!!

結果人家都熄燈了,
我只好開大光圈跟慢快門,
就變成底下超亮的.........



我們這樣三個人吃超飽花了一千多,
一個人差不多350,
總體來說CP值頗高!
台中的孩子晚上宵夜想吃肉喝酒可以去這邊~!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唷~!

電話:04-24650690
地址:中市西屯路三段146-13號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大爺般的享受,隱身巷內的紅巢燒肉

[食記-台中]糾團吃漢堡~noobburger牛逼洋行

[食記-台中]聚-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